“史上最牛工资单”曝光 贾庆林难逃干系?

发表:2011-04-14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唐婉馨综合报导】近日,河北省沧州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员工的工资表在网络被曝光,引发争议。这份被称为“上最牛工资单”显示,沧州信联社员工最高年入37万。仅15天年假不休就能领6万,相当于当地干部职工年平均收入的1.5倍。有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沧州农村信用联社的领导班子不干净,但根本不怕告,因为恐怕查下去会拉出一窝来,连贾庆林都可能逃不了干系。

沧州市“史上最牛工资单”曝光

根据各大网络广泛传播的河北沧州农信社“2011年1月工资表”和“2010年年休假工资”显示,沧州市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员工2010年工资基数多在20 万以上,最高的能达到37万,年休假天数是5天到15天,年休假工资则在8000多元到6万多元不等,被网友冠以“最牛加班费”、“史上最牛工资单”的“美名”。

工资表曝光后,信联社表示是计算错误,已经追回多发的休假工资。据该社相关人士向《第一财经日报》证实,这几张表格中,除“沧州市联社2011年1月工资发放表”是真实的,其它几份则涉嫌伪造。该人士并向记者称,该社人力资源部门在计算年休假工资时,存在理解上的错误,在当地省级信联社的调查下,该社已经在一天内退回多发的休假工资。

有媒体报导,沧州市联社为此召开了“退钱动员大会”,金额400万之巨。但此说法目前并未得到证实。

贾庆林难逃干系?

有知情人士向海外媒体大纪元透露,沧州农村信用联社的领导班子不干净,单沧州市联社人力资源部主任王九松在各地有多处房产,还有300平方米的别墅,其个人资产在2009 年,就超过两千万;其老婆几番调动后进入检查院,不上班,吃空饷;信用联社的其它成员--监事长、理事长,个人资产少于三千万的,就算比较清廉了。

该知情人士还表示,沧州农村信用联社背景不一般,根本不怕告,因为恐怕查下去会拉出一窝来,连贾庆林都恐怕逃不了干系。

网络达人“飞飞”在天涯社区发帖分析到,说到底就是体制的问题,中共坚持一党专制就是把人民的财富占为己有,共产党掠夺人们的财产是无所不为的,什么繁荣,什么和谐,这些都是宣传。贫富悬殊,世界之最。连一个地方的小官员都这么贪,那中共高层呢?

署名“银耳粥”网友跟贴说:“话说回来,即便查出来又怎么样?法律能制裁吗?贾庆林当年参与‘远华案’就说明他和老江关系不一般,这件事即便有他,也会不了了之的,因为中共从不讲法律。”

中国官场处处都是“贾庆林”

“史上最牛工资单”曝光于中国的各大网络,猫眼、天涯、铁血论坛的网友都争相发表了自己看法的同时,专家也对此“盖棺定论”,其中中国问题专家胡杨以及评论人士何孝天的分析,得到不少网友的认同。

中国问题专家胡杨表示,农信社最初五六+年代由农村社员按人集资建成的,六+年来从未分过红,也没见农民得到过利益,却成了少数在其中工作人员的钱库,农民到那儿去办有关业务时,特别是老年农民无文化,还经常遭受冷言冷语。纳税人的钱就这么轻易被地方势力霸占了,很可悲。

评论人士何孝天表示,这种极不公平的薪酬制度不改,中国绝对不会有希望。逆淘汰的人才选拔制度不除,中国只会一天天的烂下去。所谓改革亡党,不改革亡国,只有中国全民起义推翻中共独裁政权才是唯一正确的道路。别说可能查下去会拉出一窝来,连贾庆林都逃不了干系,其实中国官场处处都是“贾庆林”,腐败、贪污已经“根深蒂固”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