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首曝婚礼细节安排 (组图)

发表:2011-04-23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人的喜帖早早曝光,大块头的喜帖非常符合两个“高人”的特征。

5月7日,范玮琪和陈建州(黑人)这对经历了十年爱情长跑的恋人即将步入婚礼殿堂,开展人生新的旅程。在成为人妻之前,范玮琪也选择了在3月18日,也就是她35岁生日当天,推出了婚前最后一张个人专辑《Love&Fan Fan》。日前,范范携新专辑来内地宣传时接受了南方都市报独家专访。她感谢黑人为了她作出很多改变,而她也将以一个待嫁新娘的姿态,学习着如何迎接新生活。

范范的爱情长跑

他为她信教,也为她变得稳重

“黑白配”是外界对于黑人范范这段感情的称呼。这不仅是源于两人肤色的差异,用来形容两人完全不同的家庭背景也同样恰当。范玮琪一家五代是基督徒,而黑人则出生于典型的中式家庭:“在信奉基督之前,我家是拿香(拜祖先)的。”两人背景也相差极大,一个是由职业篮球员转入娱乐圈的综艺主持人,一个是留美归来的文艺女青年,但这两个乍看背景性格如同黑白分明的人最终却走到了一起。

“不一样是必要的,这样才让我们感觉很互补”,谈及两人完全不同的成长环境,范范表示,这种互补的吸引力让两人走到了一起。

在互补之余,黑人为了成为范范心目中的“理想男人”,也在慢慢努力,渐渐改变。“刚认识他的时候是一个嘻哈小子,头发比较夸张。现在就变得稳重端庄一点。”对于这些,范范表示她从来没对黑人暗示明示过,但十年之间,黑人其实一点一点地在改变。“我没有跟他讲过,就是慢慢地发现他开始穿比较合身、端庄一点的衣服。头发也没留那种很疯狂的发型,现在正常一点。”

当然,说到改变,令范范最感动的还是黑人为了她受洗信教。范玮琪生于一个基督徒的家庭,九年前,黑人第一次随范范回家见家长,范妈妈见到他的第一句话就是:“Blackie(黑人),你要信主哦,你不信主的话,不可以追我女儿。”然后,将黑人堵在家门口,要求他与自己一起念《圣经》。之后,黑人也开始信奉基督。

当问及什么时候开始认定黑人就是自己要共度一生的人时,范玮琪笑着将这一切都归结为缘分,“我觉得是上帝的安排吧,还蛮奇妙的,这种东西真的很难去讲为什么,怎么会是这个人。我觉得我们对于生命的大方向的形态是一样的,所以就往这个目标走在一起。”

范范心中的黑人

他心里住着一个老兵,道德观像个老爷爷

黑人在平常生活中的一些整蛊作怪的伎俩,经常会让范范抓狂。“他某些很幼稚的层面还停留在小学生阶段。你看他经常会拿一些蟑螂道具来吓我,整蛊我。”这一点,范范觉得黑人一直以来都没改变,甚至还有越玩越狠的趋势。“警告都没有用,防备甚于警告。现在只要是他手伸进手袋,我就会立刻弹开十尺远”。

幼稚、爱闹是黑人展现在公众面前的一面,但是范范也谈到,其实黑人还有大家并不瞭解的一面,就是他的道德观和是非观非常的“老派”,“我常常觉得他心里面就住着一个老兵,他的很多道德观、是非观就像是有个老爷爷住在他心里面。”

范范 一 直觉 得 黑人 看 待事情的眼光 十 分全面,对于一些事情是与非的辨别判断也十分明确,而且具有一种帮助别人的“超级行动力”。“他一旦关注到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和事,就会立刻想那我们可以为他们做些什么。虽然我们一般人也会想要去关怀帮助社会,但不会像他那样那么有行动力。”

范范理解的婚姻

平淡中求幸福,才是真的踏实的幸福

娱乐圈中能经历爱情长跑后修成正果的婚姻真的不多,黑人和范玮琪也算得上是一个特例。在公布婚讯之后,范玮琪也常被追问爱情保鲜之道,情侣相处秘诀,令她苦恼不已。她坦言自己并不是感情的专家,“自然的相处”就是两个人的默契。“只是在这段感情中每一刻都很诚实的。我就觉得淡淡的,细水长流,平淡中求幸福,才是真的踏实的幸福。”对于这段感情,范范觉得不用刻意去想该怎么经营,就是平凡地相处,平淡地生活。

关于婚后的生活重心,范玮琪表示不会有什么重大的改变,“也要看tim ing(时机),应该是该做什么就做什么。不会给自己太多限制一定要怎么样怎么样,我要回归家庭就好好地回归家庭。如果大家想听范范唱歌,范范就会继续唱,一切都顺其自然吧”。其实顺其自然也就是范玮琪闯荡这个娱乐圈的准则,她从入行开始就没有很用力地想红,和黑人十年感情长跑也没有轰轰烈烈地作秀,就这样一路走到今天,成为那个我们喜欢的范范。

范范“报复”黑人的手段就是揪耳朵,而且下手极狠。

范范的婚礼

婚礼喜帖

比普通喜帖大三倍,收录《圣经》第23章

两人喜帖的“真面目”已经曝光,33厘米长的“巨帖”让很多人吃了一惊,但其实是为了衬两个“高人”(范范和黑人个子都很高),因两人皆是基督教徒的缘故,封面以十字架设计,除了公示双方信仰外,更有“1+1等于‘+’(家)”的寓意。此外,喜帖内还特别收录了《圣经》“诗篇23章”,因为当年黑人第一次进范家门时,范妈妈逼他念的经文正是“诗篇23章”。

婚礼造型

拒绝穿平肩礼服和高跟鞋,怕出糗

对于婚礼上的服装,范玮琪表示自己拒绝穿平肩礼服,“(穿平肩礼服)怕发生什么意外,如果裙摆被踩住,整件礼服滑落不就出糗了!”而且婚礼上她将一如既往地穿平底鞋参加。“主要是我穿高跟鞋太容易出意外,跌倒啦之类的,总之有很多跟高跟鞋有关的丑事。保险起见,婚礼还是会穿平底鞋。因为我不想在地毯走着走着,突然摔一跤或者踩到裙子就惨了。”

婚礼地点

对婚礼只有一个要求,一定要去教堂

作为一个虔诚的基督教徒,范范坦言自己对于婚礼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一定要在一个尖尖的教堂举行,并且要跟足正常基督教婚礼的仪式流程,“一定要按照标准的基督教徒的婚礼那样办,一定有一个牧师见证我们的婚礼。”而其他一切则交由黑人全权决定,“其它我都觉得大家开心就好了,不要要求太多,不然会把自己搞得很累,而且两个人还很容易吵架。所以,我觉得全部交给他也不错,到时有什么大问题再说啦。”

婚礼安排

将设媒体VIP室,一定让媒体满意

有了大S和汪小菲的前车之鉴后,明星婚礼对于媒体的态度都变得小心翼翼。范范表示,安排一定会让大家满意,“会不会开放我不知道,但会尽量满足大家。尽量让来宾开心,让大家宾至如归。媒体朋友也辛苦了,尽量让大家都开心。”也有消息称,黑人范范将在婚礼当天设置媒体V IP室,尽量满足各方要求。

来源:南方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