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力量压倒邪恶政权

作者:雲山 发表:2011-04-26 0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4月3日,艺术家艾未未在北京机场过海关时被失踪,这消息一下子使全世界无论国家或者是个人都纷纷出来找艾未未,因为艾未未是在中共管辖内的北京失踪的,所以大家都向中共要人。这件事反应之迅速,从国家到团体到个人,面积之广,参与人数之多,是人类前所未有过的,这就是人类正义的道德力量。直把中共邪党吓破胆。

那么中共这个庞大的邪恶集团为何害怕一个艾未未呢?因为近年来艾未未为中华被迫害的民众向中共发声,为四川地震死难者发声,为杨佳受冤枉发声,为被中共强拆强抢的上访者发声,等等等等。正好剌痛中共邪党的要害。

艾未未:“这个政权由一些最不要脸的说谎者拥戴着,他们靠幚腔说谎,蔑视羞耻良知,享受着独栽统治下的优惠,这些人是要受到审判的。”这更加剌中中共这条毒蛇的七寸。

艾未未:“拒绝犬儒,拒绝合作,拒绝恐吓,拒绝喝茶,在这些问题上是没有可商量的,还是那句话,不要来找我,我不会合作,如果非要来,就带上你们的刑具吧。”这正好给当今苦难的中国人民指明一条怎样对付中共的大道。苦难的中国人民如果象艾未未一样敢向前进一步的话,不但救了自己,也救了艾未未。

艾未未说:“每个人对于权利的认识是不同的,但是在一些基本的权利上,每个人都有份,如果你不参与,你只是把这个重量放在了别人的肩上,你就让那些今天在监狱的人为我们负担所有的力量。”

1949年前,中共利用“自由”“民主”起家,但在夺取政权后,它又以人民当家作主名义,砸碎了傅统道德伦理,几代人被强制洗脑,人民匍匐在地被改造成一党专制的奴隶,哪怕是经历了十年文革浩劫,哪怕是学生平民遭到机枪坦克屠杀,哪怕是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练团体,哪怕是以维稳的名义实行红色恐怖……,这个理应无数次倒台的邪恶政权,似乎依然像铁桶一般。

它以抢劫中国人民财富送给民主国家去堵住他们的嘴,劫持自己人民去恐吓国际社会,维稳费超过军费,抢夺中国人民的金钱来迫害中国人民。近来由于北非、中东人民的觉醒独裁政权相继倒下。使犯下滔天大罪的中共更加害怕,更加发狂了,近来抓捕和迫害中国良心民主人士手段更狠了,脱去外衣露出原形的狼更恶了,维护邪恶政权的决心更铁了,官员全面腐败更黑了。

看似不可一世的邪恶政权,却经不起一个艺术家艾未未的正义道德力量轻轻一击,马上令中共成为全人类的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使世人类更深一层认清中共的邪恶和极其流氓,只要中共还存在,它就会继续祸害人间;只要它还活着,人类就没有太平日子。

所以这次艾未未被失踪事件,全世界如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包括全球千万个团体和个人都发出正义的巨大道德力量,指责中共再一次践踏人权。促令中共放人。美国“时代周刊”杂志还把艾未未评为2011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百名人物的中心人物。现在艾未未事件在全球还在继续发酵著,扩大著,特别是全球的文艺团体都在世界各地用艺术的形式声援艾未未,大型民主团体游行促令中共放人。本来即将倒下的中共,现在更是吸吸可危。证明人类正义的道德力量战胜庞大的邪恶政权。

艾未未:“我很感谢每一个人为我,其实不只是为我,也是为了他们心目中的公平和正义付诸的行动,我觉得这个社会要发生任何变化,必须是每一个人的觉悟,而不是凭几个人的努力。我们可以看到今天的中国有这种趋势,很多人会不顾一切地站出来,这就是一个社会发生变化的契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