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艾未未事件看中共的拙劣表演

作者:刘青 发表:2011-04-26 0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将艾未未被失踪向世人展示的第一点是丑恶、下流。社会上、网络上突然出现批评、抹黑、丑化艾未未言论,不论以什么名目出现,无一不是中共组织的。

抹黑、丑化被打击的对象是中共历史久远的伎俩,从蒋介石、刘少奇到艾未未,中共打击的数以亿计的人,不管是政治立场不同,还是自己人,没有一个不是抹黑、丑化的,而且内容百年不变,都是女性与金钱。

其实,这方面没有比中共更龌龊的。不说毛泽东时代老毛等高官如何玩弄女性,今天有哪个中共官吏在女性和金钱上干净?

说下水沟比中共干净,绝不过分。正是知道自己有多丑恶和让人鄙弃,所以中共最爱按照自己的丑恶抹黑被打击的对象,期盼将丑恶和让人鄙弃转移到被打击者身上。不过这次对艾未未并不成功,反而让中共丑恶、下流大曝光。

中共的喉舌新华社发文抹黑艾未未,但最后又不得不说所讲内容均是网上无法核实的流言。这话又讲得“谦虚”了些。组织一伙人抹黑、丑化,再组织一伙人据此攻击、毁谤,还需费劲搞什么核实不核实吗?

中共喉舌的丑恶表演,远胜下流小报。下流小报虽然刊登流言蜚语的丑事,但自家编造、自家攻击诽谤还少见。最为丑恶的是中共喉舌刊登图文说明,似乎证据确凿地指出,艾未未在四川地震的第四天,在自己的博客中贴出口交艺术照片。

但是,很快就有网友贴出原照,那是明显嘲讽中共官员骄奢淫逸的行为艺术,居然被中共改换角度拍摄,再加阴暗心态的解说,以期煽起不明真相者的误解和愤怒。这是中共抹黑、丑化艾未未,拉谁谁散,没有人愿意加入这丑恶、下流之中。

艾未未被失踪展示的第二点是中共内心极度惊恐不安近乎疯狂的状态。中共从1989年“六四”屠杀民众后,就丧失了民众会顺服接受其暴虐统治的自信,深切意识到社会上孕育的不满,反抗犹如地下熔岩,随时可能喷射出来,将中共的暴虐统治熔毁、掩埋。

随着中共整体性的贪腐空前绝后,欺压民众,侵夺权益,无所不为,导致民众抗争的群体事件一年数十万起,这种惊恐不安已成中共一日数惊的梦魇。

阿拉伯世界掀起的茉莉花革命,世界上专制独裁政权不是灭亡,就是朝不保夕、风雨飘摇,让中共紧绷的神经陷入惊恐、疯狂之中。

最能说明中共的惊恐、疯狂状态的便是最近中共警察、便衣在北京对外国记者数十人大打出手,还有对艺术家艾未未的非法绑架,以及下流丑恶的抹黑丑化的拙劣表演。如果不是陷入这样的惊恐、疯狂之中,任何有正常思辨能力的人,都不可能做出如此丑恶、下流的事情而不自知。

艾未未被失踪展示的第三点是中共霸占政权、绝对不放的意图。为了能够霸占政权,中共无所不用,尤其是对官员、军人和警察。一方面是大幅加薪,另一方面是放手让他们违法乱纪,听任他们侵吞民脂民膏、鱼肉百姓。

因为中共清楚他们存在的唯一依靠就是在独裁政权下可以占尽好处的官员、军人和警察。为此必须给他们一定谋私的权利,以换取他们保卫政权的忠心。

艾未未是个对中共独裁有批评的行为艺术家,虽然中共早就对艾未未不悦,但尚不认为构成了对其霸占政权的挑战。但是在茉莉花革命之后,惊恐不安的中共显然认为艾未未即使从事的是艺术,但也会影响社会心理,造成可能不利中共对政权的霸占。

艾未未被失踪展示的第四点是中共对各级社会表面的张狂卑劣,其实内心却恐慌怯懦。中共警察对外国记者大打出手、将艾未未非法绑架、搞中共式的被失踪,都是国际社会十分愤慨和不断追问的话题。中共的几位发言人对此既张狂粗暴又丑态毕露,充分展示违法乱纪的嘴脸。

中共近来的一系列表演促使国际社会提出并开始讨论国际将如何应对不按规矩出牌的中共。国际社会这一认真的态度和后续可能出台的策略,还有世界风起云涌的反专制独裁浪潮,必然更加剧中共内心的恐慌怯懦。


(文章只代表评论员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根据录音整理,未经作者审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