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杀10年 40分钟毙了他(内宅图)(组图)

发表:2011-05-03 1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拉登被击毙时所藏身之地,附近是巴基斯坦陆军学校(图片来源:网路)


拉登被击毙时所藏身的三层豪宅(图片来源:网路)


拉登被击毙时所藏身的三层豪宅(图片来源:网路)


美军公布的拉登所藏身豪宅结构图(图片来源:网路)

长达10年的仇恨,只用40分钟了断。美国对本•拉登的3519天大追捕终于落下了帷幕。

1时10分:美突击队进入阿伯塔巴德

当地时间2日上午1时10分,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郊外的阿伯塔巴德。平静的该城市突然被巨响震醒了。美国2架“黑鹰”直升机划破漆黑的夜空。从巴基斯坦西北部的美军基地起飞的两架直升机,一直飞向距巴基斯坦军事学校仅800米的一幢高墙3层豪宅。

当直升机接近建筑时,楼顶出现了用榴弹发射器武装的本•拉登士兵的身影。直升机降落在枪弹纷飞的庭院里。2架直升机中的一架硬着陆时发生故障,突击队成员便爆破了这架直升机,以防情报泄露。

约25名士兵从直升机走了下来,他们是美国海军特战“海豹”的突击队成员。另有25名作战人员和2架直升机停在不远处待命,以防万一。他们铭记着欧巴马的特别命令“要无条件击毙本•拉登”。

美联社报导:“击毙本•拉登的作战需要最精锐的部队。为此,欧巴马选择海军海豹突击队的反恐特战第六小队(Team6),把这一关系美国命运的作战任务交给了他们。”

1时50分:本•拉登及其儿子的结局

经过多次模拟训练的最精锐突击队成员闯进了本•拉登的楼房。本•拉登的士兵开着枪负隅顽抗,激烈的交火约持续了20分钟。但面对以全球最先进战斗装备武装的25名特种队员,未受正规训练的“伊斯兰战士”未能坚持多久。

过去10年美国从未追踪到的本•拉登终于现身了。他的前面有一名女性充当“人肉盾牌”。面对恶名昭彰的恐怖分子,突击队成员没有丝毫犹豫,马上开枪。

本•拉登和他的人肉盾牌,以及本•拉登的儿子被击毙。对掌握本•拉登藏身地提供决定性线索的兄弟联络人也被当场击毙。射穿本•拉登头颅的特种部队子弹为美国长达10年的追踪画上了句号。现场还有2名女性和4名儿童被捕。

2时00分:拉登尸体被运往阿富汗

特种部队的战士们用直升机把本•拉登的尸体运到了阿富汗美军基地。同一时间,美国华盛顿白宫,美国政府安全部门高层官员收到了这一消息。“击毙了疑似本•拉登的人。载有尸体的直升机成功地离开了攻击点。”这一消息传出后,白宫响起一片欢呼声。

要百分之百确认死者就是本•拉登,需要进行DNA比对。不久前本•拉登的姐姐在美国过世,有关方面提取了她的DNA样本。美联社报导说:“经DNA检测,死者是本•拉登的概率是99.9%。”目前,本•拉登的尸体已被海葬。

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执行了击毙本•拉登的任务,但是此次行动的最高指挥却是中情局(CIA)局长莱昂-帕内塔。根据美国和巴基斯坦签署的协议,美国军人不能在巴基斯坦执行任务,只有中情局可以采取行动。美国政府相关人士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说:“为防止情报泄露,行动前没有告知巴基斯坦政府。”即使是美国政府内部,也只有极少数人知道这次行动。

中情局在作战结束3小时40分钟后向美国总统欧巴马报告说:“被击毙的一名男子极有可能是本•拉登”。欧巴马在美国东部时间1日晚11点30分站在镜头前发表了“胜利宣言”。他说:“对于坚信和平和人类尊严的人来说,今天是胜利之日。正义得以彰显。”

原标题:美军击毙拉登行动细节披露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