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区长指使下药 宁夏灵武女子被致疯

发表:2011-05-11 2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林雨晴报导】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女子驼美玲,在银川市女子监狱囚禁期间,每天饭食里被下入损坏神经药物,致使其精神失常。目前她只能靠70多岁体弱多病的父母养活。

监区长指使刑事犯毒打 对外联系遭断绝

据海外明慧网5月9日消息,今年四十八岁的驼美玲,原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药材公司药店职工,但她因信仰法轮功,2003年在家具店挑选家具时被当地警察抓走,随后被判三年半,被关押进银川市女子监狱一监区。在被囚禁期间,对狱警逼迫她放弃信仰,她始终予以抵制,狱方曾对驼美玲召开批斗大会,并对她采取了严厉的监管,她曾遭到十名刑事犯的包夹。副监区长刘志琴指使吸毒犯殴打驼美玲,让她的精神始终处于高度紧张状态。驼美玲并被长时间的关禁闭、戴手铐、不允许人与她说话,并暗中每天给她服用破坏精神的药物,导致她精神失常,然后明目张胆的逼迫她服用药物,致使她情况更加严重。

监狱并且封闭了驼美玲与外界的一切往来,剥夺她与家人的通信权利,以及每月一次的家属探视权,使她在精神上处于彻底孤立。

副监区长指使犯人天天在饮水中下药

2004年,驼美玲从一个原本健康的人,忽然变得时常一个人自言自语,傻乎乎的笑,走起路来双腿抽缩无力;睡不着觉的时候,她就在监号内大喊大叫,声音十分悽惨,喊叫声把三层楼内的人都能惊醒,于是,犯人们就把她的头用棉被盖住,不准许她喊叫。

狱警们对待失常的驼美玲的办法就是用手铐天天铐住她,只有吃饭的时候才将手铐打开。

据狱中知情人透露,在驼美玲疯癫之前,副监区长刘志琴曾经给了刑事毒犯兰春花一种白色粉末状的药物,让她每天偷偷的下在驼美玲的喝水杯子内。刘志琴也曾对外宣称: 一监区给驼美玲下药吃后,驼美玲已经受不起任何刺激。据了解,副监区长刘志琴过去曾经是灵武市一家医院的精神科大夫。

即使驼美玲在被关押的第二年就已经精神失常,仍然被关到刑期结束,2006年出狱。现在她丈夫已与她离了婚,她孤身一人回到陕北娘家,因为没有收入,又失去劳动能力,目前只能靠以种田为生的父母养活,而她的父母已经70多岁,体弱多病,生活艰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