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文明?古代超文明?(组图)

发表:2011-05-18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是谁画了这太空船的原始构图?

1950年的夏天,一队探险家驾驶着吉普车,进入墨西哥南部,距离一个名叫伯伦凯的小镇约十公里左右的丛林地带,此处正是不可思议的古文明玛雅帝国所在。这个探险队由队长鲁耶尔博士率领,他们接受墨西哥政府的委托,准备了充分的仪器与工具,来挖掘丛林中可能隐藏的遗迹,最后在一个金字塔式的庙宇内,由其下降的石阶中发现了一低矮黑暗的房间,在其正中间,停放着一具由红色石头制成的巨大石棺,光是这些,就已使他们感到震惊,但当他们拿手电筒看清石棺盖子上复杂的浮雕板,几乎每一个人显露出惊讶的表情,因为他们亲眼目睹了考古史上最令人感到震憾与不解的一幅图案。


巨大石棺上的浮雕, 有一似太空人正在驾驶太空船。

简单来讲,那可说是一幅太空人驾驶火箭的画像。在一个喷着火焰的太空船中,有一位正在驾驶的男性太空人,火箭的外型颇像是美国的双子星太空舱,前端突出,在其后则有仪表,接着就是“仰卧”的太空人,他的左手正在按仪表上的按钮,右手则紧握住控制杆,更妙的是在其脸部鼻尖处,还有条连接在圆形氧气瓶上的呼吸管,在其背后,则为复杂的容器、活塞等组件,最后则是强力的引擎,有四支排气管,向后正喷出火焰。在石棺盖四周的边缘,还雕刻着复杂象征太阳、月亮与星星的图案。

探险队的队员们在细看这幅图案后,判断这是艘航行于星际间的太空船,因而个个都感到不可思议,有几位甚至震惊到目瞪口呆,等冷静后才拍摄了照片,整个事件也传了开来而为世人所知。是谁画了这太空船的原始构图?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