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拒绝中共冒充中国

作者:云山 发表:2011-05-19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中共过去的所作所为,利用美国式自由民主来欺骗数千万条中国人命去换取这个邪恶政权,政权夺上手后,本应该让人民有休养生息的时间,才是一个负责任和正常的政权。不是,它再次发动各种各样的恐怖暴力运动,一个接一个不停的折磨著中国人,又屠杀了几千万条中国人生命,甚至连宗教信仰也不放过。这个令人发指的邪恶政权更把中国五千年道德文化彻底毁坏,换上邪恶党文化,用这种带有扭曲的党文化再来毒害中国两、三代人,不但建立了各种假宗教来使中国人对宗教信仰真假难分,接着又迫害真正能够使人得救的高德大法法轮功。这样一来促使整个社会迅速败坏,反而又来威胁著邪党政权,真是恶有恶报呀!

最近清华举行百年校庆,把清华原来校训的“精忠报国”,被邪党篡改为“精忠报党”,共产邪党终于脱光外衣,露出恶狼的原形来了。那也好,让世人看清楚它的真面目。用邪党文化把清华学子改造出一群对普世价值和世界观完全是非颠倒的人妖来,还沾沾自喜,真是可悲呀!没有国家,只有党,让这伙人来撑握著国家的权力和巨大财富,这将会给全人类带来可怕的巨大灾难。

中共自夺取政权以来,一开始就挂着苏维埃革命委员会,其实是苏联共产党的分支机构,说白了中国从此时起实际上已是亡国了,后来为了欺骗中国人就把它改名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家知道,既然有国家,这个国家即没有军队,既然是人民政府,人民即无权参政。既然是人民银行,人民即无权去银行借钱。既然是人民的公安,而公安即与人民为敌,只维护邪党政权的稳定。既然是人民医院,人民有病必先付钱后才给医治,而邪党成员即可享受免费医治。人民日报只为邪党出声,没有人民的声音。等等等等。这些中国人民都领教过了,无须辩驳。

邪党在炒作社会主义彻底失败后,本来应该解体了,还政于民。但它还不甘心,继续再害人。再炒作经济,在对外经济上,剥夺中国人民的廉价劳工去成为西方国家的生产基地,以牺牲人权、资源、环保、提供最廉价的产品,当聚敛了庞大的财富和外汇储备后。将这些外汇储备购买巨额外国国债去堵住民主国家的嘴,让他们对人权民主闭上嘴。来换取这个将要倒台的邪恶政权继续生存。

在对内发展经济上,单指开发房地产的用地上,任何国家包括香港在内,土地开发百十年之后,还有土地供应。而这个邪党即在短短的廿年,把庞大土地统统用光。还不甘休,继续无休止的抢夺农民寄以生存的耕地,暴力拆毁百姓现住着的房子,来给邪党创造更多财富,反过来再用这些抢来的财富又来迫害中国人民。这就是当今人类遇到最流氓,最可恶,让人最无奈的邪恶政权。

在国际上长期结交全球公认的最流氓邪恶的国家,如北韩,古巴,利比亚,伊朗等等等,并暗中与国际恐怖组织互相交结,如拉登的盖达组织,塔利班,车臣等等。实际上中共才是国际上所有恐怖组织的总后台,它才是制造恐怖事件的幕后黑手。

当今中共这个流氓政权,它的邪恶程度远远的超过了人们所认识的拉登盖达组织,和创立共产党的毛泽东。拉登的恐怖组织虽然采用暴力杀人,是人类否定的,但是拉登杀人敢承认,敢出来承担杀人事件。而毛泽东杀害了大量的生命,这个魔头杀人也干坏事,但他也敢于公开承认,敢做敢为敢当,可称人魔。而当今的中共这班流氓干了坏事即不敢出来公开承认。不但不敢承认,杀了人,还嫁祸给受害者,可称为邪灵。活摘器官,暗中招收大量江湖术士,用各种各样的邪术,化学毒药暗杀异议人士,民主人士,维权人士,等等等。
拉登死了,但是美国宣布反恐战争还未结束,那么谁是下一个呢?是平壤?还是德黑兰?还是北京?恰在这时中共养的喉舌《环球时报》跳出来了,用社论警告美国:把中国当敌人,中国就会是敌人。充分暴露出了中共邪党内心惊慌的心态,自行对号入座。

中共冒称中国的名字在国际社会上行骗,作恶,患了大祸,犯下了滔天大罪,国际社会即将清算中共,这是理所当然的事,中共自己必须去承担,不能累给中国人。因此,我们中国人民坚决拒绝中共冒充中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