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水手认罪 承认试图充当中国间谍

作者:书彤 发表:2011-05-20 0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书彤编译报道】5月19日《华尔街日报》来自美联社的消息:一名美国水手在星期四就其试图向中国情报官员出售机密文件认罪。这名水手叫布莱恩.马丁(Bryan Minkyu Martin),是二级下士,来自纽约州的墨西哥镇,他面临的将是最高终生监禁的刑期。

在星期四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军事法庭的审讯中承认,他从一位 “李先生”那里收取了超过11,500美元以提供列为机密或绝密的文件、照片以及图片。而这位“李先生”正是联邦调查局的一名卧底特工。据报道,这些机密文件包括有关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军事部署的情报评估以及海军部署。

马丁在当时任情报专员,驻扎在北卡罗莱纳州的福特布拉格(Fort Bragg),在为向阿富汗增兵做准备。他是在当时工作的基地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从电脑中下载的机密文件。他承认他想把这些文件卖给中国,因为他相信中国会出最高的价钱。他在北卡州春湖市(Spring Lake)不同的旅馆与那名卧底特工会面四次,最终签收了出售机密文件所获款项。

马丁对7宗关于他机密文件不当处置的指控亦供认不讳。根据庭审前达成的协议,检察官撤销了对他另外4项有关机密信息的指控。庭审预计将持续至周五。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