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第四任夫人陪同访中被曝光 (图)

发表:2011-05-25 1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一线民拍摄网到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第四任夫人金玉(照片左)的视频。/照片=中国优酷网站截图

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第四任夫人、实权人物金玉(47岁,左)陪同金正日访问中国的情况24日被曝光。

中国南京的一网民把当天上午金正日参观南京郊区的中电熊猫液晶显示器厂的视频上传网上。据视频,在金正日下车受到欢迎时,金玉从对面车门下车。给她开车门的警卫员向她毕恭毕敬地行了个礼。金玉身着豆绿色上衣和黑色裙子,脚穿白色皮鞋。拍到金正日出访时金玉陪同的场面实为罕见。

韩国政府官员说,去年5月和8月金正日两次访问中国时,金玉曾陪同起了“第一夫人”的作用。看她车上坐在金正日的一侧,到达后同时下车的身影,她的确是金玉。”

据悉,2008年8月金正日患脑卒中卧床后,是金玉守在他身边。从此她作为亲信实权派的权势得到加强。2009年8月在欢迎现代集团总裁玄贞恩访问北韩的午宴上,她也曾陪同出席。据悉,金玉毕业 于 平壤音乐舞蹈大学,主修钢琴专业,上世纪80年代初选入“欢乐组”。据韩国情报当局分析,金玉此后负责金正日的健康管理,后来发展成“夫妇关系”。

一位最近刚刚脱北的前北韩高层人士透露,金玉的影响力颇大,她可以严厉斥责干部或者亲自下达指示。另外,据传金正日和金玉之间生有一个七岁儿子,但并没有得到证实。金玉在2004年6月金正恩的生母高英姬去世后,一直在金正日身边扮演“第一夫人”角色。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