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婚前协议成王牌 细数明星婚前协议(一)(组图)

发表:2011-06-02 1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汤姆-克鲁斯:不同的人签不同的协议

汤姆·克鲁斯有过三次婚姻经历,他深知婚前协议书的重要,也因对象的不同设定了不同的条件。当年他和妮可·基德曼低调结婚前即有约在先,10年后两人分手,拥有3.6亿美元财产的阿汤哥,只给了妮可430万美元和两栋约值1050万美元的豪宅。 相对于妮可,阿汤哥对为他产下一女的凯蒂·霍尔姆斯显得格外慷慨,他在婚前签下价值4000万美元的协议书,不论两人是否如期完婚,他都已为凯蒂和女儿苏瑞成立了1500万美元的信托基金,如果两人离异,凯蒂还可拿到2500万美元的补偿。

据说张柏芝和谢霆锋在结婚前签署了一份婚前协议,其中最有名的一条是:“他日无论何种原因分手,张柏芝都可带走自己所有子女。”现在看来,这一条更像是张柏芝防止离婚的小伎俩,因为带走所有子女,对于单亲家庭的小谢来说深知其中的痛苦。不过据说现在谢霆锋有意挣小儿子Quintus的抚养权,这样一来Lucas与Quintus便面临手足分离的生活。不知道最终单亲家庭长大的谢霆锋会做何种决定,只希望小朋友能健康成长!

章子怡、vivi 婚后不能分家产

当年章子怡将嫁华纳股东Vivi Nevo,未婚夫Vivi Nevo42岁,个子不高,却坐拥47亿美金(约300亿人民币)身家。传闻称Vivi Nevo将与章子怡签婚前协议书,确保不会发生分家产的闹剧。双方约定一旦离婚,女方可获得一定的赡养费,而不会分到财产。 虽然,他们现在已经分手···

维护独立小S:社交活动自由

婚后社交自由很重要 最近因小S的老公许雅钧在泡夜店的时候和辣妹亲密接触而闹出婚变传闻的小S许雅钧夫妇,在近日作出了解释,称二人在婚前便已经协议好了,婚后各不干涉互相的社交活动,不过这协议还是不错的,毕竟两个人结合后就应该相信对方,如果连夫妻都不能相信对方的话,二人的感情也长久不了,加上现在的人要想活得人五人六的话,就要出去交际应酬,如果对方出去交际,做老婆或老公的都管得死死的话,那这家庭肯定发达不起来。

贾静雯:两栋豪宅和50万赡养费

 
贾静雯孙志浩

这对曾经的恩爱夫妇,前段时间因为离婚争女对簿公堂。如果他们当初在婚前协议上像张柏芝那样,写好孩子归谁就没有这么多麻烦了。据说二人的婚前协议上只有一些跟钱有关的条款,包括孙志浩送给贾静雯两栋豪宅,都登记在贾静雯的名下。如果离婚,那么孙家每月要支付她5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0万元)生活费等等。

翁虹:感情高于一切


翁虹和老公

翁虹和丈夫刘先生在正式结婚前,签订了婚前协议,翁虹说这个想法是丈夫提出的:“首先第一条,不能随便提出离婚跟分手,第二就是如果有任何的工作影响到感情的话,必须以感情为第一优先考虑,还有就是不可以有家庭暴力。”

威廉王子:皇室规矩很严谨

威廉与凯特已委托伦敦知名律师事务所草拟婚前协议,部分内容曝光。媒体指称,威廉现有约1300万英镑(1英镑约合10.8元人民币)资产,如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去世,他还可再继承2.9亿英镑遗产,如果离婚,凯特不能要求分走一半,但可获得丰厚的赡养费。协议中也提及子女监护权,孩子将归父亲威廉抚养,但凯特有权随时探访。至于凯特将不再拥有王室的“殿下”头衔,也不能继续居住在王室的宫殿,城堡,须另觅住宅。据传婚前协议附带保密条款,如果凯特对外泄漏露协议细节,将面对上百万英镑的巨额求偿。

皮特和朱莉:子女归属权最重要

 
皮特和茱莉

皮特和朱莉正准备一份2.2亿美元(17亿多元人民币)的婚前财产协议书,协议书内容还包括养育他们的几个孩子,一个亲生,一个领养以及如何养育他们的细节都有,现有的4名子女将会是两人财产的合法继承人。

惩罚出轨泽尻绘里香:规定亲热次数

日本偶像泽尻绘里香婚前逼男方签订契约。契约规定出轨要交罚款,具体内容有,“出轨要交罚款3000万日元,和其他女性约会罚款1000万日元,上床罚款2000万日元。”如果离婚,男方百分之九十的财产要给泽尻绘里香,如果有孩子,归属权必须由泽尻绘里香来决定。

财产分割碧昂丝:每生1胎得500万美元

身家财产至少3亿美元的嘻哈大亨JAY-Z与妻子碧昂丝签下婚前协议,提出的条款超大方。如两年内离婚,碧昂丝可以拿1000万美元;假如离婚,JAY-Z承诺将拿出1000万美元帮碧昂丝购屋;婚姻维持下去,碧昂丝每年可领100万美元,最高可领15年;每生1胎,JAY-Z将支付碧昂丝500万美元。

 


 


 


 

来源:北青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