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目击者:满街是特警,坦克来了

发表:2011-06-03 2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蒙古钖盟发生511牧民被辗死连日引发大规模示威后,加上临近六四,有正在当地出差的干部指当地进入一级战备状态,她亲眼见到铁路沿线有坦克调动。

正在内蒙古出差的消息人士对本台讲,她亲身所见,军方已经出动到坦克,作最坏的打算。她说:“从呼市上火车的时候,那呼市火车站一级战备状态,那些特警穿著防弹衣,端著冲锋枪,对著呼市火车站的旅客。上火车了,就敢紧跑,走到隆化,离赤峰很近了。好吗,坦克上来了。”

她说,火车由呼和浩特开出,到了东面大站赤峰,气氛一样不容乐观,“火车站到赤峰了,满街的是警车,那是浩浩荡荡,五六辆。再一回头,武警排成队,一个排,我当时晕了,我就问我们单位,这人民政府为人民的,现在是人民政府怕人民。”

她说,走到一半,还收到上头的指示,不能够到呼和浩特出差,上了路了,就不要上街,“我们单位办公室主任,挨个通知,不许上呼市出差,不许上锡林出差,我当时接了电话,我说我当时就在呼和浩特。好啦,不许上街。”

回到家,也是满街警察。她说:“然后,回到赤峰,我们当地赤峰学院,满个街的奶茶馆,吃客都是谁呀?警察。反正把桌子给你占了。”

据她所知,内蒙的军警,开动了城内的闭路电视,24小时,150多人,轮流监视市内,特别是大学城的举动。她说:“在呼和浩特大学城附近,有一个会议室,有多少军人,158人,轮番休息,监视谁呀?大学城所有的大小事,你们不许乱动,不许乱说。老师在学校呆著,上课是不能够的。”

对她而言,兵临城下的感觉,不是安全,而是反感。她说:“非常感慨,一直认为人民政府为人民,人民警察为人民,人民子弟兵为人民,现在怕人民。不说现场直播,内蒙生的事,要对著全国中国老百姓道歉,说清楚!”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