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残忍杀牛被曝光 澳暫停出口

发表:2011-06-05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由于印尼一些屠宰场被曝出虐待牛的丑闻,澳洲联邦政府已经决定暂停向印尼部分屠宰场出口活牛。

农业部长路德维希(Joe Ludwig)表示,政府作出这一决定是由于澳洲的动物保护组织获得的视频资料显示印尼的屠宰场在杀牛前对它们进行了残忍的虐待。

他在5月31日公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已经决定暂停向被认出的屠宰场出售活牲畜。”他表示已经命令澳洲政府官员准备全面中止向视频资料中的屠宰场出口活牲畜的命令。

政府还将任命一位独立调查员,对包括屠宰场在内的活牲畜供应链进行全面调查。路德维希参议员表示,他保留根据需要在禁止出口名单上增加其他印尼屠宰场的权力。

由澳洲动物协会(Animals Australia)和澳洲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开展的联合调查获得联邦政府支持的澳洲肉类及牲畜公司(Meat & Livestock Australia)和牲畜公司(Live Corp)等澳洲公司出口到印尼屠宰场的活牲畜在过去十年中可能导致数以百万计的动物遭受缓慢和痛苦的死亡,这些印尼屠宰场使用了违反澳洲法规也违背国际动 物卫生指南的方法。

澳洲近80%的活牛出口是卖到印尼的,澳洲畜牧业年产值200万元,雇佣了超过1.3万澳洲人。澳洲绿党和独立议员们在这以消息曝光后都立刻呼吁政府暂停向印尼出口所有活牲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