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 女人心(图)

作者:詹惟钧 发表:2011-06-08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许多男人总觉得女人心似海底针,经常让男人捉摸不定,前一刻恰如花好月圆,后一晌却是雷雨交加。女人的心事难猜、难辨、难懂,随着岁月流逝及婚姻洗礼,我倒觉得读女人心,就像读书一样。

人就这么一生,就算生命历练再多、再广、再长,终究仅只一生,于是我们得靠阅读来了解自己的不知、无知、错知,当我翻开一本书时,就等于是开始去体悟别人的一生,书籍丰富了我们的人生,就像似水女人滋润了土样男人般。

上帝创造了女人,女性的坚贞、细密、体贴、柔情、温驯,无一不丰富并滋养着男性的人生。若说每个女人好似一部书,那么少女情怀就像诗,怀春少女总让多情少男迷恋。想知道熟女心事就得从那小说中寻端倪,曲折离奇、荡气回肠的情节是扑朔迷离,男人愈是想了解,就愈是难料。

女人只要一滴眼泪,就可以让男人投降;女人只需一个香吻,就足以让男人神往。每个女人都是智慧的宝库,没有耐心的男人会觉得女人容易情绪化,往往翻脸像翻书一样,但优秀的男人却懂得细读女人心,就像品味一本好书。

“女子”合即“好”,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个女人,这也是许多男人失败或一事无成的原因,如何好好经营与女性的关系,可能就是男人一生成败关键。

似书女人,用心的男人不一定读通、读懂、读完,但不用心的男人铁定捉不到重点、大意、精髓,女人似书,男人在眼到、耳到、口到、手到、脚到之余,更重要还得“心到”。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