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真·真言】 《贱党伪业》(组图)

作者:严真 发表:2011-06-14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部由“外国人”主演,教育中国人结党结社,明目张胆地煽动、并成功覆执政党的献媚大片《建党伟业》日前在北京哗众推出。它生动艺术地告诉中国人民,反抗暴政压迫的最有效方式之一,就是组建政党夺取政权。尽管当时会影响和谐稳定的大好形势,尽管是非法的、和有生命危险的,但只要认准方向,坚持下去,就能使星星之火燎原,把腐败反动的政府赶下台。

也许是受到这部励志大片的鼓舞,近期有包括作家和网络名人等在内的30多名活动家,陆续宣布参加各级地方的“人民代表”选举,争取当一个真正的人民代表,并希望借此以“稀释傀儡的浓度”。但这使得还嫌“傀儡浓度”不够的中共一时间手忙脚乱,不知所措。在经过了多日的装聋卖傻之后,6月8日,中共终于按捺不住,驱使一个不敢透露姓名的全国人大法工委的傀儡,通过喉舌《人民日报》和央视新闻联播发出警告说:“独立候选人”没有法律依据。一句话便将这些人“掺水”的努力轻易封杀。

对于这种为了“稀释傀儡”而不惜“混入体制”的做法,众说纷纭,见仁见智。所谓旁观者清,倒是有外国观察家一语道破这种一厢情愿的不切实际,“这是最后一波寄予体制希望的运动,也是以知识分子为主导的中国民主梦幻之路的终结。这股运动的失败是必然的,但是其失败却将催生真正的成功。因为只有不切实际的愿望彻底破灭,才有可能冷静成熟地寻找新路径”。

新路径?与虎谋皮的被抓了,与狼共舞的被吃了,现在稀释浓度也被警告,剩下的恐怕只有组建政党夺取政权了。所以大家不妨响应组织的号召,进影院多看几遍《建党伟业》,学习一些其结社建党夺取政权的战略战术,反正不用自己花钱买票。因为可以预见的是,为了达到票房不低于10亿元的目标,政府一定不惜拿出8亿来,组织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校、甚至幼儿园小朋友进影院去接受教育,教授结社建党秘笈,示范播散革命火种。当然,如果看到中共的手段太流氓,一般人实在学不来,至少通过这部影片,可以认清现政权其实比60多年前他们颠覆的那个政权要腐败和反动一百倍,可以通过他们当初的诺言与今日现实之对比,了悟他们所吹嘘的《建党伟业》,原来是《贱党伪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