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深圳造伪劣部件“攻入”美军GPS(图)

发表:2011-06-15 1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6月14日(周二),美国国会山的一个新闻发布会,美国参议院武器机构委员会主席、民主党议员Carl Levin(左)与参议院议员John McCain在对媒体发言。(图片:GettyImages)

【看中国记者林雅丽编译】据路透社6月14日(周二)报道,美国参议院武器机构委员会(The Senate Armed Services Committee)敦促北京允许调查人员进入中国调查有关中国(大陆)制造的假冒部件是如何进入美军的武器系统及其它电子设备的。

该委员会主席、民主党议员Carl Levin及该问题研讨小组最高层官员、共和党议员John McCain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到目前为止,北京拒绝给该委员会的调查人员签证;现在这些人员在香港,他们希望能在香港旁边的深圳市,即被怀疑出产那些劣质部件的中心,展开自由面谈。

Levin说,该委员会约见了一系列的美国公司,从军事承包商到消费者电子制造商,他们“几乎全部”指向中国,尤其是深圳,作为这些假冒电子部件的来源地。

他说,他与McCain两个多月来都在努力游说北京当局允许这些调查员实地调查一两天,作为参议院官方调查的一部分。

Levin称,北京曾要求这些调查人员押后行程,或是要求这些调查员,如果最终取得签证,同意在调查面谈时由一名中方官员陪同。

Levin 说,“我们不会允许某个人在我们的人员进行相关的调查面谈时在旁边盯着”。

中国大使馆一名发言人没有应记者要求对(美方)这些参议员的讲话予以评论。

今年3月,该武器机构委员会对在国防部供应链内发现的这些伪劣部件展开调查。

去年,作为(美国)国会审计及调查臂膀的政府责任办公室在一份报告中称:那些劣质部件最后被应用于,例如,全球定位系统(GPS)的振荡器,它们被用于超过4000个美军空军及海军的系统内。

 (译文有删节,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