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院长和女下属宾馆开房干啥?(视频,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6-22 2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樊城区法院院长范海涛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据新京报22日消息,昨日一段视频监控录像在网络流传,视频中称,湖北襄阳市樊城区法院院长范海涛与该院女纪检书记柳华梅在某宾馆同处一室达1小时。昨日,视频疑似当事人院长范海涛承认视频为本人,但拒绝告知两人在房间内的情况。一时间议论声四起。

开房院长拒绝告知两人在房间内情况

近日,一位法院院长与他新提拔的下属美女纪检组长星期天在宾馆开房的录像,广泛传播于网络。据悉,系襄阳市樊城区人民法院院长范海涛和女纪检书记柳华梅4月10日在宾馆开房一小时二十九分,被无意中录了像。对此,网络评论铺天盖地。

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黄色上衣的年轻女子于4月10日14时04分进入了某宾馆前台的摄像视频范围。办好入住手续后,宾馆的15号摄像头拍到了这名字幕标示为“襄阳市樊城区纪检书记柳华梅”的女子,于14时09分进入了宾馆某房间。

当日14时15分,该宾馆前台的摄像视频显示,一名字幕标记为“院长范海涛”、身着衬衣的男子进入大堂,径直进入电梯。随后,15号摄像头拍到男子下了电梯,在宾馆走廊来回走动几番后,于14时17分走进“柳华梅”的房间。

视频显示,当日15时20分,“院长范海涛”走出大堂离开宾馆;15时27分,“柳华梅”离开房间到前台办理了退房手续。

据新京报消息,对于此段视频,一些网民留言也表示费解:“有啥大案要案,需要再开房密谈吗?”当记者致电当事人范海涛,问及此事时,范表示:“视频是通过剪接了的,与事实不符”。他说:“是有些人在背后造谣中伤我。有小人在背后诬告。记者追问房间里一小时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范海涛并未回答,只说:“谢谢关心”,随后挂断电话。

网友:局长刚调情,院长就开房,党的领导全是这个吊样!

网络时评作家庞凤山为文评论:“如果是诬告、陷害的话,为什么当事人范某不将房间里的一小时发生的事情公布于众呢?所谓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如果没有什么秘密或者见不得人的事,就应该将实情袒露出来,以澄清自己的清白,范的吞吞吐吐、欲言又止,反倒是让人心生疑窦。”

卡迪社区网友“112”评论:“院长找女下属谈工作也算正常,但樊城区法院院长范海涛,和自己提拔的纪检干部到宾馆里开房一个多小时,前后脚进出房间,就有点不正常了。这个流出的视频,让人大叹惊奇。范海涛院长的开房视频,继浙江某市农业局长微博调情被曝之后,给不明真相围观群众又贡献一条香艳的官员八卦。”

网友“中都烟云”分析:“从视频推测看来,两人已发生了男女关系。第一,当天是星期日,不存在公事问题。第二,她是付现金。法院一般对业务开支以记账或其它非现金方式进行。第三,院长进房前的行为很不自然,心有鬼。第四,女纪检出房后,手有整理头发,是发生过性行为后,女人的通常动作表现。所以,我肯定他们有发生过性行为!这样的法院领导对中国国家来说是自身的肿瘤,必须割除! ”

另有网友感叹:“局长刚调情,院长就来开房,瞧著‘娱乐圈’的事”、“ 党的领导全是这个吊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