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派到政府公诉茅于轼遭惊人一幕

——乌有之乡的上海公诉团 骨干被当地警察抓捕殴打

发表:2011-06-28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有之乡的上海公诉团,骨干被当地警察打抓。非常耐人寻味的是,这次公诉行动的发起人乌有之乡对这个事件保持了非常奇特的漠视,甚至还在继续欢呼根本不存在的所谓公诉胜利。 上海警察22日打人事件简况红色网友:22日上海市一行三人去送公诉书,到市人大信访处遇到无理推委,达市人接待室又遭蛮横拒绝.我们详尽解说,接待员没说几句话,立即起身推开大门,叫我们出去.我们三人中吴育民同志拿着公诉书向他人解说.这时突然开来一辆警车,跳下数十名警察向我们发起袭击,他们三名警察对付一个吴育民,将他强押进警车.一人抓手、一人压脚,另一个017302号的警察一手卡吴脖子,一边挥手不停抽打在吴的脸上,嘴里还骂着不堪入耳语言不停,直到目的地.[吴耳至今红肿]快到警署又遭对面警察一记直拳,打得眼冒金花,当时红肿起来[均有照片、医院诊断].乔律师在车上尽力向警察解说,他越解说反而被打得更凶狠. 至使乔镜打掉、打碎,左边脸上明显红肿.我被警察双手反握,大声唬叫:"进去".

因里面人还未坐定,我迟疑一下,就被警察猛力推了进去, 厉声叫道:坐下,并随手给了我一拳.我一声不吭,默默记着最凶恶的打人警察017302因此而被打得较少.我一生清白、正直,从未进过公安局.此次亲身领受人警察察[部分]如何对付平民百姓的.我感到奇耻大辱,身心受到伤害,精神遭受极大损伤.故特向警方提出精神损害赔偿.我们强烈要求将害群之马 017302警察开除出公安队伍.


吴育民、乔宇东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被上海警察毒打经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致全国人大上海代表团

这是吴育民写的事情经过。

6月22日下午15点45分左右,乔宇东、我(吴育民)和翁立国3人前往人民大道200号向上海人大递交"上海人民告诉茅于轼“公诉书,接待人员不但不予受理,反而叫来警察,3人反复向他们说明我们的来意:我们不是为了自己的个人诉求,是为了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党!

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这帮警察恶狼一样的扑上来,把我们3人架上一辆大警车上,5.6个人把我按住,一个年纪40上下,警号为010723的警察左右开弓打我的耳光,口中狂叫”市政府白养我们的啊?“你们想翻天,”其中有一个年龄将近要60岁的警察,在快要到派出所时,对着我的左眼就是一拳,当时就左眼出血,耳朵w,w,响,....但是到了广场派出所后,这些家伙的气势反倒蔫了,对了,车上没有监控,请全国的红色网友注意:“你们想翻天”这句话!!!

上海警方无法无天,在上海人民广场,在乔宇东、吴育民、翁立国向人大递交对茅于轼的公诉书时,被强行带往派出所,幷在警车上毒打吴育民、乔宇东,请向全国红色网友通报此事。

此贴被大陆网站灭绝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