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图)

发表:2011-07-02 0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研究人员发现,吃发酵的食物,如馒头、三明治等更不容易感到饥饿,比吃普通食物至少多坚持1小时以上。这是因为食物在发酵过程中,淀粉和糖类被分解成了不容易消化的成分,消化系统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消化它,你也就不易感到饥饿了。

瘦成“排骨仙”是所有MM的终极愿望,然而,减肥伪科学、减肥迷信却充斥在我们身边!有些听起来诱人的方法,其实却可能对你的身体有巨大危害呢!编编总结了10条非常有诱惑力的减肥秘笈 (看起来也是很容易做到的) !但是,到底这些说法是否真的有效?而且是否对身体无伤害?还是呼唤各位JM进来讨论讨论。

1. 早餐前喝咖啡能少吃1/4食物

美国纳什维尔州范德比尔特大学研究发现,在早餐前30分钟喝一杯咖啡可以有效地控制食欲,让你只吃以往食量的75%就感觉到饱了,并且还能将脂肪燃烧的速度加快5倍!这要归功于咖啡中的一种产热物质黄嘌呤,它还可以为你的身体提供足够的热量。

2. 上卫生间之前喝一杯酸梅汁有效排出毒素

酸梅中富含花表素--这种植物化学物质可以帮助身体有效地排出脂肪和毒素。喝一杯酸梅汁,你身体的“清洁”程序就能大大加速,肝脏也就能将你体内那些可能引起肥胖的物质迅速而彻底地排出体外。

3. 多喝一些水是减肥的关键

如果你想要在这星期减掉2公斤的体重,你每天喝多少水与你的体重有关系。营养专家建议,每公斤体重你要喝31.3毫升的水(比如,50 公斤体重的女性,每天就应该喝1.565升水。水是身体代谢的自动高温器,一旦水分摄入不足,体温就会下降,身体就会开始依存脂肪。

4. 早餐和午餐之间吃些花生就能瘦

科学家在一次调查中发现,吃花生的减肥者减去的体重是那些不吃花生者的2倍!研究表明,如果每天吃一把花生,热量的摄入就会减少333卡。

5. 中午吃发酵食物更有饱胀感

研究人员发现,吃发酵的食物,如馒头、三明治等更不容易感到饥饿,比吃普通食物至少多坚持1小时以上。这是因为食物在发酵过程中,淀粉和糖类被分解成了不容易消化的成分,消化系统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消化它,你也就不易感到饥饿了。

6. 喝一杯浓茶让饭量减少35%

浓茶中的咖啡因能大大抑制你的食欲,让你的饭量减少35%,并将新陈代谢的速度提高5以上。

7. 给食物多加些调味品

吃一餐味道浓重的饭,比吃一顿口味很淡的饭更易保质血糖的稳定。当血糖保持在一个稳定的状态时,热量会持续燃烧,而不会变成脂肪存在体内,也不易引起饥饿感。

8. 正餐加点辣椒

日本的一项研究表明,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生姜、胡椒,可以将身体的脂肪燃烧能力提高25%,这种高速的新陈代谢状态能保持整整3个小时以上。

9. 用乌龙茶来放松

养成喝乌龙茶的习惯会让你的新陈代谢系统工作得更快,它会让身体燃烧的热量提高3倍,脂肪消耗提高10%。因为这种茶是不含热量、脂肪和钠的,所以想要减肥的你大可放心饮用。

10. 椰子当餐后甜点

椰子是自然界最好的一种脂肪酸来源,这种脂肪酸食用后会直接被运送到肝脏,将肝脏燃烧热量的速度提高50%。

来源:养生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