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380天劳教所摧残 胡苗苗返家了(图)

发表:2011-07-13 1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受迫害前的胡苗苗。(图片来源:明慧网)

【看中国讯】曾受海外媒体关注的26岁女教师胡苗苗,在历经河北省女子劳教所380天令人发指的虐待及性摧残后,11日终于与父亲团聚。“他们真的很邪恶,非常卑鄙,用语言都不足以形容他们的邪恶至极。”父亲胡明亮说。

据海外媒体报导,7月11日上午8时许,父亲胡明亮从远在500多公里外的张家口市怀安县柴沟堡镇,连夜赶到了河北省女子劳教所,终于盼到了接女儿胡苗苗回家的时刻。但当地“六一零”(注)仍至少有6人带车贴身紧盯父女两人。

有惊无险的回家路

原本父女已商量好,要坐火车返家,但却被胁迫坐上“六一零”人员的车,并表示他们要将胡苗苗直接送往当地洗脑班继续迫害一个月。

坐在六一零的车上,被迫害致相当孱弱的胡苗苗身体不适,途中多次出现呕吐,“六一零”人员却依旧坚持要将胡苗苗送至洗脑班。

所幸,他们被胡明亮严厉坚定的态度震吓到了,胡明亮当即表示:“今天谁敢送她去,我就跟他拚命。” “六一零”的人最终才将父女二人送回家中。

“他们真的很邪恶,非常卑鄙,用语言都不足以形容他们的邪恶至极。”胡明亮说。据胡明亮介绍,胡苗苗因为长期遭受迫害,身体很瘦弱,脸色苍白,看了让人揪心。他心疼地说:“她妈妈去世早,苗苗是我唯一的女儿,说什么我也要保护好她。”

劳教所中令人发指的迫害

个子高挑,皮肤白净的胡苗苗,是河北省怀安县柴沟堡镇人,在张家口市怀安县柴沟堡镇幼儿园任教。个性温婉娴静的她,受到幼儿园孩子和家长们喜爱。

2010年6月,胡苗苗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抓捕,在家属没有收到任何法律文件的情况下被关押到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劳教一年。幼儿园也因此被迫关闭。

据明慧网消息,胡苗苗在河北女子劳教所一大队里遭到了严重迫害。知情人透露,是大队长王伟卫(警号:1356059)指使“普教”(犯人)吴艳春、李玲玲、宗东荣等人虐待摧残胡苗苗的。

胡苗苗当时被这些人用扫帚和膝盖顶、手指捣烂下身,流血不止,双腿不能站立行走,严重消瘦。那几天很多人都听到过胡苗苗遭折磨时发出的撕心裂肺的惨叫声,旁边值班室的警察却充耳不闻,听之任之。有知情的普教私下说,胡苗苗“废了”,耻骨被打出了裂缝,做不成女人了(指妇科被打坏了),将来已无法生育。

胡苗苗还被关在不透一丝阳光的禁闭室,因身上伤痕不断,又长期不见太阳,被折磨得脸色苍白、非常憔悴。开始是由包夹架著去厕所,后来胡苗苗两手扶著一个塑料凳子艰难地一点点挪向厕所,两大腿一点也不敢分开的往前挪步。劳教所还拒绝她验伤的要求,且不给她医治。

抵押房产为女申冤 父亲亦深陷囹圄

当时事件被海外媒体曝光后,迅速引起关注。据海外大纪元报导,胡明亮救女心切,将自家的平房做了抵押,花钱聘请律师为女儿申冤,河北省劳教局从中百般阻挠律师会见胡苗苗,未给出任何理由。

期间胡明亮为女儿多次上访,被当局劫持,一度下落不明,后确认被秘密关押在县政府设于农村的黑监狱。

胡明亮表示,在为营救女儿的一年多时间里,自己经营的小本生意水果摊被迫停业,断了生活来源。之所以将房子抵押,为的是能为女儿伸冤,及早帮助女儿逃离人间魔窟。

据自由亚洲电台2011年1月21日报导,胡明亮委托的两名代理律师向有关部门提出控诉后,即受到当局压力。其中彭永峰律师受到压力,被要求取消代理案件,而另一代理律师郑建伟则表示,将坚决协助受害人讨回公道。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并指,不仅此案,其他一些维权律师也因协助法轮功学员而遭当局报复。其中最为人熟悉的,包括陕西维权律师高智晟。

注:“六一零”为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所设立的单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