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奔中国!最玄幻的闹剧和喜剧!(组图)

发表:2011-07-20 0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戴套的领导们~鞋套。戴套的领导伤不起啊!!大家共同来围观吧


领导的工作餐,是天价宴席::阳澄湖的生螃蟹,每斤540元,一斤两只,80只40斤,21600元。


城管大哥,在你脚下踩着的那个脑袋也是穷苦人,他们不偷不抢,不危害社会。
这些无辜的穷人难道和你们有深仇大恨吗?!
想想吧,也许明天你自己的兄弟姐妹也会为了生计在某个城市被城管大哥踩着脑袋!


新名词-自然沉降法:京沪高铁南京南站换乘大厅,近日受暴雨影响出现漏水和地基下沉现象,网友质疑南站工程质量存在偷工减料行为。
昨日,南站负责人包文琪回应,沉降属于特殊设计,使用了自然沉降方法。
漏雨是因为屋顶过大,只能靠“老天”检测漏水点。
他还强调南站质量无问题。


都是雨大惹的祸:砖家真幽默:云南一新建公路试通车第二天即坍塌致2死2伤,砖家称怪就怪“雨太大”。


国美了,家何在?:开发商比砖家诚实可靠,开发商比经济学者预测的更准,开发商引导着中国经济,
他们是中国的支助,是中国的脊梁!是用人民鲜血铸就的城市雕塑,是用你我生命铸就的城市风景!
“房价不会跳水,只是在做俯卧撑”这个是诚实(城市)的声音,这是中国力量!同样用“呸”去赞美他吧


150个小孩挤公车去上学:一张让人过目不忘的画面,新闻摄影的真正意义在于直面现场与真相。


警察说:拆迁为民,自焚可耻!!
一个七旬老太捡废品时捡到7000块钱,虽然又冷又饿,但毫不犹豫地将钱交给警方。
办完手续后,老人不好意思地问警察:
“我还没吃早饭,可不可以借一元买 两馒头吃?”
在场警察震惊了,纷纷掏出口袋里的钱往老人手里塞。老人坚持只要一块钱。
望着老人远去的背影,警察们含着热泪把钱分了。


中国有血拆,韩国也有;
中国有校园暴力,美国也有;
中国有脏乱差,印度也有;
中国大陆有毒食品,台湾也有;
中国有房地产泡沫,日本也曾有;
中国有环境污染,欧美也有;
中国有血汗工厂,印尼也有;
中国有儿童贩卖,非洲也有……
凡是中国有的,外国都有,所以我们中国没有任何问题。


别总骂达芬奇了,人家没哄抬楼市,没污染水源,没生产毒奶粉,没造能让车压垮的大桥,也没把捐款揣自己兜里对不对?
你确定那帮买个家具上百万的人代表了普通消费者?人家把价格定位在了老百姓买不起的高度上,这叫什么?这TM的叫——善良!!

公众话题一转,达芬奇救了红十字……大家遗忘的速度与关注的速度几乎一样快……


我才知道,四川地震,香港政府捐了一百个亿。
立法会开会决定所捐款项不经手大陆红十学会,也不经四川省政府,而是责成香港政府组成专门工作组,直接监管。
为此,大陆红十字大发雷庭,可香港立法会以大陆红十字不可信任为由不予理采。


郭美美入选CCAV2011敢动中国年度人物:下面宣读推选委员会的颁奖辞(灯光暗,音乐起,白松松深情地):
她以一个90后无知者无畏的姿态,驾着玛莎拉蒂冲进一个叫中国红十花会的秘密基地,震动朝野。
她美艳,她天真,她多变,她神秘,她以一己之力引领网络反腐风尚。她叫郭美美,她是传奇。


史上超强阵容……

聂作平:多年后,我会告诉儿子,从前,有个神奇的国家,官员戴了套子就不叫强奸,不戴套子就叫捐精,高铁漏水叫气候自检,和尚嫖娼叫大师开光,达芬奇来自东莞乡下,尼姑高唱党啊亲爱的妈。这个国家的人民最大的幸福,就是从不花一分钱,却能天天看最玄幻的闹剧和喜剧。

来源:兲朝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