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哪座大桥没有垮?(图)

作者:守法刁民 发表:2011-07-20 14: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广东南海九江大桥被运砂船撞断)

7月19号凌晨,中国又有一座大桥发生垮塌,这次是北京怀柔区宝山寺白河桥。几天前的7月15号,钱塘江三桥发生垮塌后,官方已经悄悄把塌掉的部分拆除了。当然这在中国,的确算不了什么。政府官员情绪稳定,垮塌的大桥情绪稳定,掉到桥下的货车情绪稳定,P民们的情绪也很稳定。曾经的广东南海九江大桥都垮掉了,这两座桥发生垮塌又算得了什么呢?之前,一阵风吹垮了某座大桥石栏杆的新闻,难道大家没有看到?这里是盛产奇迹的地方,出了这样的小事,各位看官还是不要大惊小怪的好。

不出所料,官方依照惯例,将北京怀柔白河桥垮塌的责任推给了可怜的货车,说它超载。而几天前发生垮塌的钱塘江三桥,据杭州交通局局长说,他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个项目是经过峻工验收的,是合格的。是不是所谓合格,就是建成的时候没有立即垮掉呢?那么尽管P民们不能理解这种合格,那也没有用,总之政府说它是合格的,它就是合格的,不合格也得合格。总之,钱塘江三桥是那个拉了90多吨货物的卡车压垮的,货车开上桥之前,桥上的大裂缝和在此之前路政部门对钱塘江三桥长达一年之久的维修,是和建筑质量没有任何关系的。而且,专家们已经用目测,得出了大桥垮塌和建筑质量没有关系的结论,其实,专家没说真正原因给你们这些P民听啊——那大桥垮掉了,是因为它没跟薄熙来唱红歌……北京怀柔的大桥也是超载货车压垮的,你们这些P民也不要一出了事就追问大桥的承重能力为何如此低下。总之,政府出来辟谣了,你们媒体怎么说也是没有用的。总之,你我都懂的……

两年前,上海的楼倒倒,专家们也忙不及的跑出来说,质量合格。人还没住进去,楼就自己倒了,它是合格的。那么大桥被货车给压垮,它当然也应该是合格的。总而言之,不管是什么问题,政府都一口咬定绝对不会是建筑质量问题。在新闻发布会上,面对民众和媒体的质疑,能够微笑着把谎话当成真话说,心脏能保持正常跳动,而且面上毫无愧色,这是什么人?——这不是中共专家,便一定是中共政府官员。

无论是建筑还是食品安全以及社会,各种问题百出。P民们的神经被各种负面新闻和“谣言”以及政府冠冕堂皇的辟谣锻炼的无比强大。天价楼,天价桥,政府还给颁了奖,而忽然之间它就垮掉了。它垮掉了,不是因为社会制度,不是因为民众无法监督,也不是因为建筑质量……

不必再去想世界上还有哪个国家能有这样层出不穷的建筑质量问题。无论非洲,无论朝鲜,都和我们中共国没的比。以后,中共国的桥塌了不再是新闻,桥不塌反而成为新闻。在这个领域,中共国睥睨天下,令亚非拉美各洲国家望尘莫及,空前也必将绝后。

楼倒倒,楼歪歪,楼裂裂,桥裂裂到处都是。住在楼里,走在桥上,不知道楼或桥什么时候会突然发生垮塌。也不知道哪口有毒食物吃进去,明天就会被送进火葬场。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必须保持一片和谐。余秋雨大师曾经说,即使全家被灭门了,也得保持动人的气氛……不要乱说乱动,继续和谐下去吧。

这是一个无比伟大的时代,伟大到后人评说这段历史时,会议论,当时还有哪个共产党的官员没有贪,还有哪座大桥没有垮。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