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惊现人面锦鲤鱼(图)

发表:2011-07-21 1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惊现人面锦鲤鱼(网络图片)

台湾宜兰县府生态池养了一群锦鲤,最近有民众发现其中一只黑白相间锦鲤,竟然有眼、鼻还有嘴,像极了人脸,大家啧啧称奇,跑来围观。

宜兰县府新闻科长李岳儒说,他之前在工旅处当观光营销科长时,常在生态池旁抽烟讨论事情,最常看到的是一只乌龟晒太阳,池子里的锦鲤没特别注意看,昨天看到“人面”锦鲤,大吃一惊,也有人觉得像猫脸,还有人说像猪脸,议论纷纷。

前县府财政处长林安彬爱养锦鲤,这些锦鲤就是他放养的,他2000年从家里渔池带了300尾锦鲤到县府生态池放养,过了10多年,他家里同期的已长大到8、90厘米,县府生态池水浅,又没有专人喂养,锦鲤吃不好也长不好,加上被捞走大半,所剩不多。

林安彬说,光模样孔雀类的锦鲤,身上有金色皮肤,也有黑色素细胞,它的头平又大,花纹刚好长在鼻孔,看起来很像眼睛,鼻孔下凸起来,又像鼻梁,他们称为“鬼面”,这种品种的锦鲤10尾有8尾有“鬼面”特征。

林安彬表示,养锦鲤最快乐,他的渔池里有好几尾80厘米,20斤重的鬼面锦鲤,看起来更像人脸,很有趣。

来源:T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