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队在异变(图)

作者:云山 发表:2011-07-22 0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军队腐败严重。图: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中国人民解放军实际是党卫军,党卫军为邪党夺取政权,和维护邪恶政权。它的使命是维护党的生存,中共邪党偷窃中国人民的名字来欺骗中国民众。党卫军现役在230多万之众,是世界上最庞大的队伍,中国人民每年要付出6200多亿元来供养这支党卫军,这支党卫军自建立以来无法保护中华领土完整,反而为恶党政权多次极凶残手段屠杀中国人。

1989年六四事件,用坦克车来压死绝食学生,它的残酷程度已使世人无法容忍。当年任65集团军一个组织处长刘福连,负责安排4000多名官兵化妆成百姓,潜入天安广场烧毁军车、打烂商店、到处抢,大肆破坏。然后把这些所干坏事说是百姓搞动乱,邪党马上下令戒严,人民不知真相。其实是中共自演自导扣帽子给人民。这个凶手刘福连,现在升上北京军区政委,接替符廷贵。可见中共的手段多恶毒,自己干坏事,然后嫁祸给中国民众,历史上每个运动都是这样炮制出来的。

1999年江鬼迫害法轮功修练人;除各种残酷迫害之外,在军区管辖内暗设36个集中营非法监禁着以法轮功修练人为主的受害者。这些被禁的受害者是专门供应给全国280多所器官移植中心的作为主要供体。

现在中共这种恶毒手段还在继续干着,从来没有停止过。不过现在受害人多起来了,就是失地农民,拆迁户,上访者,民主人士,等等都投进集中营。而有点名气的异议人士被绑架着来威胁国际社会,来做外交礼物。比如温总要访问德国,给德国点面子放了艾未未,比艾未未被抓去活摘器官的收益更大。中共不但心毒,手段也够狠。

最近,广州增城新塘区大敦村因四川籍孕妇被城管殴打,而引起众怒,广州军区马上派出军队假扮民众烧毁车辆,演戏的手法比六四更加熟练了,说是人民动乱了,就名正言顺的又出动军队屠杀百姓。派出一个师约2700多官兵前来镇压,深夜向民众开枪,有一百多人被打死,还捕走几百人,至今这些人下落不明。是不是已投进集中营呢?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不变,为了维护这个邪恶政权,作恶再作恶,暴力再暴力,谎言再谎言,谁去信中共必送掉自己小命。

江鬼带着六四血腥坐上邪党大老,开始为了收买军队,怂恿军官走私,做生意,割地皮,办酒楼。当年朱镕基出来阻止江,但江不听。因此,赖昌星的远华走私案就是从这时候开始的,军区与军区之间互相合作走私,省与省之间互相走私。因分配利益出问题而时常发生火拼,在广东,湖南,福建,浙江,江西,上海等省市,一个政权带头走私,也是江鬼亲自在代表,因赚到的钱,有人要七成,有人不同意。就是分配不均,经常带军火到酒楼讲数,无法解决就互相开枪射杀,当时有几十次讲数总共互相杀害死去官兵2700多人。当时香港争鸣都有详细报导。

军队经营酒楼办色情场所,军人自己把守,地方公安谁也不敢闯入,而且无需向地方伸报交税,如广州的望星楼、望月楼、望海楼等都是军队办的色情场所。都是江鬼批准的。不但如此,大酒店的服务员从乡村挑选16-18的女青年,这些女服务员全部被强迫用性来服侍军官,凡被招去的女孩子,没有一个能跑掉,我有一位朋友的女儿16岁被招进共军魔窝。回家后把这事告诉一位当中共特工的亲戚,这位特工说军队不好惹,就此了事。而且每年要招收几批女服务员,不断的换新。

解放军残杀百姓,强奸民女,在大陆已是家喩户晓。深圳一位亲戚的女儿去入伍当兵,回来后有点怪样,一问之下原来被强迫去服侍军官。广州人民医院的教授女儿去当兵,被军官们轮奸后被失踪,上告无门,只好上访,上访也无用。这些事在全国各地已是普遍存在。没有人敢去告军队,这是因为江鬼的私心要收买军队之故,怂恿军人干坏事来达到江鬼个人的目的。

军队的军官已经腐烂透顶,可以说没有战斗力了,一般的士兵也不会给中共卖命。举例说:前年被海盗劫走油轮,中国海军出海去相救,出海的时候中共报纸电视网大吹大雷,当这艘舰艇一出海就失了踪,最后才公开交给海盗两百万美元才把油轮赎回来。同样的事情,美国,韩国的油轮在同一地点被劫,这两国的海军都能够从海盗手中把油轮夺回来,而无需花费一分钱,可见共党养的党卫军已经不行了,但来对付手无寸铁的中国民众它的战斗快力还很厉害,杀害中国民众每次都大胜利,从未失败过。

当年与越南打战,共军死亡人数廿八万多人,而越军才死去三万多人。中共还大吹胜利,对死去的士兵从不提起,其实谁胜已很明显。只是中共邪党不把人当作人,中国人的生命被中共绑架来做赌本。朱成虎用两百个沿海城市要与美国打核战,用中国人的生命来当炮灰,可见邪党的恶毒。

现在在军队掌军权的有两种人,一种太子党,另一种是绝对服从杀人的人,党叫干啥就干啥,带有六四血债,带有法轮功血债的人紧握军权。这些人的腐烂、败坏、邪恶、无法无天,无道又无德,由这些人的掌握军权。肯定给人民带来巨大灾难。

俗话说:物极必反,久旱必有大雨的天理。近来军中传出三化之事,令中共十分惊恐,是来自军内的声音,就是现在职业军人要求军队“非党化”、“非政治化”、“军队要国家化”。就是那些掌握著军队真技术的众多正义军人提出来的,军队国家化在邪党看来好像要了它的命,所以从3月29日、6月14日、6月20日、6月25日连续向军队发出坚决“党指挥枪”的几道命令。尽管中共发出什么命令,军人也不理会,就算不是太子党,手无沾血迹,这些军人也不把中共当回事儿。反而中共现时是在不断向军队加钱收买军心。过去老毛对军队无需发这么多命令,就能稳掌军权。现在,掌权者真的怕了,心里空虚,说不定军队随时反了。心神十分慌乱,害怕而拿不定主意,才会如此不断发命令,这就是中共灭亡的前奏曲。

军队内部确实已经形成一股强大的正义力量要把军队国家化,这股力量是军队内那些真材实料,头脑清醒,不易被欺骗的能者。而现在无论在政治上,军队上。掌握实权的人可以说全是蠢东西,既无脑,又无智慧的一班流氓。处理问题动一动就出刀出枪,不是流氓是什么?

几百万军队由中国人来供养,去保护这个邪恶政权,再由这个邪恶政权下命令来屠杀自己“中国人”,这是多么荒唐的事?而这个军队又无法去保卫国家领土完整,作为中国人也应该想一想了,不为自己打算也应该为下一代想想吧,应该清醒了,不能这样再糊涂下去了,应该有表现了,军内已有能人,加上党内的改革派,和老百姓站在这一起,一呼百应,真民主的果子已经熟透了。天时、地利、人和、已一应具备,等着中国人民自己去摘下真民主的果实。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