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昌星的铁哥们儿贾廷安是江的心腹(组图)

作者:门礼瞰 发表:2011-07-25 1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系人马知道江挂了,但他们竭力阻止宣布江的死亡。不过,江挂着确实有挂着的妙处。俗话说人死了账就销了,今天赖昌星回来了,就是上天为了追江的老账。

被中共称作建国以来最大的经济犯罪案件的福建远华走私大案,涉及金额500多亿元人民币,逃税金额达300多亿元。

该主角赖昌星,出身农民,只有小学三年级文化程度,1994年创办“远华集团”,长年走私燃油、汽车、钢材、重型机器、香烟和奢侈品等。正因为他和挂了的江泽民以及现任中共国全国政协主席、原福建省委书记贾庆林等江家帮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走私和逃税才会有如此大的金额。


江作梗,朱镕基反腐失败!

此案由时任总理的朱镕基亲自督办,当他决定逮捕赖昌星时,江泽民的大管家贾廷安及时通风报信,让赖昌星从容带着全家逃到加拿大。

2002年朱镕基高喊着花多大代价也要把赖昌星从加拿大抓回来,但抓了12年也没抓回来,原因是江泽民从中作梗。与此同时,江泽民还把吓的要隐退的贾庆林送进政治局常委会。江说:你下去,我就完了!

自此以后,每次加拿大要送赖昌星回国,江都派人去威胁利诱,于是遣返一次次的不了了之。江不倒,赖昌星就是安全的。

2011年7月6日,江的大脑停摆了,插着管子维持着只剩骨头没多少肉的身体。在确认江不可能发生乍尸现象时,赖昌星突然被遣返回国。速度快的令人乍舌。

北京时间7月23日上午(07:50:30),新华网快讯:逃亡加拿大12年之久的赖昌星于温哥华时间22日下午在加拿大警察的押送下搭乘飞往中国的民航班机离开温哥华国际机场。

比预定期还提前了一天!

江泽民说谢谢赖昌星


身在加拿大的赖昌星旧照。

2003年,身在加拿大的赖昌星曾透露“我认识83个秘书。”而且是只算大的,“小的就不算”。大的是什么档次的呢?江泽民有五个秘书,他和其中的三个都很熟,包括大秘书贾廷安。

赖昌星声称,他经常去江泽民家,“我如果有话就通过秘书跟他(江泽民)说。”“曾庆红有什么报告,我就去问他的大秘书,他会全告诉我的。”

赖昌星说:“他(江泽民)的家在中南海里,是一个大房子,很大。他住一边,警卫和秘书什么的住另一边。一般他都在中南海住。有一段时间,他家里在装修,就在钓鱼台住了一段时间。好像九七、九八年都在钓鱼台住。”

赖昌星透露,虽然他和江泽民本人没有直接接触,但五个秘书“我熟悉三个。一个贾廷安(江泽民办公室主任),是替他搞文件的。一个小A,年轻的,长得很帅,是警卫。另外还有一个小B,是看家的。这三个我都很熟。不然当初我怎么知道他们要动李纪周了。”

赖昌星曾有意给中央军委捐款。江的秘书便报告给了江泽民。赖昌星说,“江泽民说:不用了。他(江泽民)叫我留着钱好好做生意,还说谢谢我。他本来也知道我是他秘书的好朋友。我想,他知道有我这个人就行了。”

赖昌星说:“有时赶上开(政治局)常委会,如果刚好我那天没什么事,就过去走走,看看常委平时什么样子喽。有时朋友想坐江泽民的车转一转,我就叫江泽民的司机把车开出来。毛泽东的房子不是不对外、不让人进去嘛,那我们也可以进去,看看、转转喽。”“江泽民的事秘书当然什么都要知道喽。贾廷安是他的大秘书嘛,我经常和他聊聊喽。”

赖昌星举了一个例:“那一年邓小平不是在生病吗,七个常委要去看他,但是又怕让记者知道。记者一直在追踪邓小平的消息,他们不敢让外边知道邓小平要死了,很紧张。所以,几个常委有的坐大巴,有的坐公车,化妆从中南海出去,这些警卫都知道,都是他们告诉我的。当时那一天我也在北京。”

2001年已经有江泽民退下的传闻,到底江是真想退还是不想退,赖昌星在加拿大告诉记者说:“只要问(贾廷安和其他秘书)他们就会告诉我,他们绝对相信我。”

赖昌星说,有一次江泽民出国访问回来,贾廷安去接机。贾廷安向江泽民汇报说,接到一张报告,说是广东一宗汽车走私案跟公安部副部长、全国打击走私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纪周有关。然后,贾廷安就叫江泽民的另外一个秘书小B先问问赖昌星,问这个事和赖昌星有没有关系。

赖昌星说,这个秘书(小B)是江泽民家里的管家喽,家里上上下下都交给他的了。这个秘书来问我了。赖昌星说:“那个事情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完全没有。”这个秘书说:“知道和你没有关系,他们就好办。”

赖昌星随即在珠海通知了正随朱镕基到广东反走私的李纪周快逃,“我跟李纪周说,他都不相信”。赖昌星并安排了李纪周的女友、原公安部交通局官员李莎娜躲藏起来,李莎娜后来还是被捉到。

多么诡异,只要此案和赖昌星没有关系,江处理起来就快刀斩乱麻。

于是,1998年12月,事先被赖昌星通风报信而不相信的李纪周被撤职调查,1999年底正式逮捕。2001年2月27日,由中纪委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处分,并进入司法程序。2001年2月28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涉嫌受贿公开开庭审理,2001年10月22日对李纪周受贿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受贿罪、玩忽职守罪数罪并罚,判处其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如果回过头来翻看当时的媒体报导,那可真是反腐倡廉啊,可是远在加拿大的赖昌星抖落出了底儿:原来李纪周倒霉,是因为这事没让赖昌星搀和进去,否则他啥事没有,还悠哉悠哉的当他的公安部副部长。

赖昌星的铁哥们儿贾廷安是江的心腹


江的心腹贾廷安是赖昌星铁哥们!

1952年出生的贾廷安,是河南叶县人。1972年高中毕业参加工作,在第四机械工业部四○四七厂当工人,后调到四机部办公厅当秘书。然后被推荐以工农兵大学生身份进成都电讯工程学院(现电子科技大学)就读。

1982年大学毕业后分配至电子工业部工作,给时任电子工业部第一副部长的江泽民当秘书,很快得到江的赏识。1985年上海市长汪道涵主动请辞,推荐老战友江上青的假儿子江泽民出任上海市市长,深受江信任的贾廷安被带到上海任自己的秘书。

1988年,江泽民给了贾廷安一部份实权,任命他为上海市委办公厅副主任。1989年5月,江被八大老指定为中共总书记,6月份贾廷安来到北京,成为中共中央总书记秘书、江办主任,11月任中央军委主席秘书。江手握党政军三大权,贾廷安一人就占有三大权秘书的位置,权倾一时。他是打开江泽民黑箱的钥匙。

1994年,江任命贾廷安为中央军委办公厅副主任兼军委主席办公室主任。2002年十六大江被迫交出党政两大权,死赖在军委主席位子上不下去,并在军队中积极安排自己人占领地盘。

2003年12月起,贾廷安担任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2004年9月16日十六大四中全会江被迫交出军权。2005年7月根据江原有的安排,贾廷安不但被晋升为中将,而且还安排为中央军委“纪委”的领导人之一。如此,党政军的纪律委员会里都安插上自己人,巨贪江泽民才认为自己和儿孙们能睡上一会儿安稳觉。

在2007年10月结束的中共十七大上,中将贾廷安成为中央候补委员。2008年1月,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贾廷安,靠着江的势力进入解放军总政治部担任副主任。

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是上将李继耐。副主任一共四位,论资格排位,贾廷安被排在第三位:刘振起(空军上将)、童世平(海军中将)、贾廷安(中将)、杜金才(中将)。

江不但喜欢贾廷安这个人,还喜欢他的名字,认为“廷安”意喻着“朝廷平安”,但老江却不知,“廷安”和“假”姓连在一起,是最糟糕不过的事情了。

最明显的一个例子发生在北京时间2011年7月23日,早上7点50分许,赖昌星登上中国民航;上午9点30分,贾廷安被授予上将军衔;下午被遣返回国的赖昌星出现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这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作法太脑残,等于不打自招。


中共在2011年7月23日这天特别需要维稳。所以晋升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为上将,陪衬他得到军衔的高级军官有:副总参谋长孙建国、侯树森,海军政治委员刘晓江,沈阳军区司令员张又侠,兰州军区政治委员李长才。

赖昌星与江之间的水深不见底

赖昌星与江之间的水会有多深?那么,先看看被判死缓的公安部副部长李纪周与赖昌星之间的关系是怎么铁起来的:

1993年,李纪周去广州出差,通过福州公安局长庄如顺和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局长许甘露的介绍,李纪周与远华走私集团首脑赖昌星相识。
  
1994年底,赖昌星来北京,打电话给李纪周,请他与夫人来王府饭店一叙。赖昌星问其夫人程辛联做什么工作。李纪周说,我夫人已经退休了。赖昌星微笑着问程辛联为什么不做点生意?李纪周摇头,“她哪里会做生意?”赖昌星又笑,“可以学嘛。如果你愿意,我愿意提供资金上的支持。”

不久,程辛联说要承包一个饭店,但没有定金。李纪周跟她说,找赖昌星嘛。程辛联去找赖昌星联系,赖当即给了100万人民币。那时的100万和现在的100万元完全是两个概念。
  
1995年初,赖昌星来北京,李纪周夫妇再次去看他。李纪周说,“你借给我夫人100万,可是我夫人她根本就不会做生意,她可能会赔掉这些钱。”赖昌星回答的非常潇洒,“她不会做生意,做赔了,也就学会了。”言外之意,钱我是白送的。既然如此,程辛联的做法就非常“保守”,她没有承包饭店,把钱存起来了。


原公安部副部长李纪周

1996年10月,赖昌星又一次来到北京。李纪周去见他。赖昌星问,“你的女儿在美国,美国经济不景气,她经济上有什么困难?”
  
李纪周的女儿要搞投资移民,在美国旧金山开了一家公司,当时面临破产。赖昌星从李纪周口中打听到这个事情。几个月后,赖昌星汇款50万美金到李纪周女儿的账户。

1997年3月,赖昌星再一次来到北京。同样的,李纪周去看他。等到李纪周离开酒店回家,赖昌星起身送他下楼上车。上车后,赖昌星坐进李纪周的汽车。他问,“你需不需要用钱?”然后,将一沓港币放在他的车上就走了。李纪周怕被司机看见,也没有看,就收了起来。回家交给了太太。程辛联数了一下,说3万港币。

1997年上半年,赖昌星给李纪周打电话,说他的一个朋友有一艘油船去广西,叫“奥林匹克勇士号”,油船是香港和湛江合作的。船在经过琼州海峡时,因为涉嫌走私,被海南边防局的海警部队给扣住了。赖昌星只对李纪周说了两三句话,李纪周就将所有的事情摆平了。

李纪周还为赖昌星干了一些其它事,诸如:帮助远华公司办理香港、内地两用汽车牌证,指示福建公安部门要为远华走私的汽车上牌照等等。

赖昌星对一个公安部的副部长就出手如此阔绰,那么对他所在的时任福建省委书记贾庆林会进贡多少钱呢?贾庆林又会为他做多少事呢?

为什么江泽民的首席大秘书要通知赖昌星逃亡?为什么江泽民要原福建省委书记贾庆林与老婆林幼芳离婚以求自保?为什么贾庆林不干了,江泽民就完了?!李纪周的故事提供给人们对江泽民和贾庆林案的无限遐想。

赖昌星回国是历史的安排


7月23日下午,赖昌星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中国共产党本来可以不亡,但让江泽民给折腾的必须亡了。那么江泽民的罪行就必须要全部曝光。福建远华走私大案是其中的一个,江泽民派出军舰给走私艇护航的黑幕必须要揭开,而唯一能揭开这部份鲜为人知的秘密的只有赖昌星。

2003年,赖昌星说,他要被引渡回国,有两位部级高官要自杀。2011年,赖昌星被引渡回国前说:“如果我回去,中纪委至少有10个人应该被判死刑。”

这些年,中共曾反反复复保证不判赖昌星死刑,要求加拿大把他遣返回中国,但是折腾了12年,就是回不去。因为江活着时,赖昌星要真被送回去,那么江只得把他灭口,就像当年江下达封口令把那8名主要从犯给急急忙忙处死一样。

2011年7月23日,就在江还挂着时,滞留加拿大12年的赖昌星突然被遣返回国,速度快到惊人,简直象一颗原子弹。贾庆林还能吓的把屎尿拉在裤兜里,而活死人江泽民连哆嗦都不会了。江系人马的好日子终于过到了头。

这是历史的安排。

古训: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全报。

到赖昌星应该完成他的历史使命时,怎么不想回去,他也得回去,因为上天留着这个活口就是为了今天曝光江和党政军中的江系死党用的。

谁能想到,清除祸国殃民的江泽民及其死党的大戏,竟然是以遣返赖昌星回国这种形式开场的。

来源:人民报消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