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门谢霆锋”做客婚恋节目遭指责(组图)

发表:2011-07-28 0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释道心,江西庐山清莲精舍住持法师,早年因一张酷似谢霆锋的照片让他蹿红,被网民称为“门谢霆锋”。他曾以中国第一位进军娱乐界的“艺僧”身份推出首张唱片《慈航远渡》。近日,他还在大陆一档婚恋节目中当起了点评嘉宾。


释道心酷似谢霆锋的照片,被网民称为“佛门谢霆锋”

在江苏苏州电视台婚恋交友类节目《全城热恋》的宣传片中,点评嘉宾席上竟出现了“佛门谢霆锋”释道心的身影。只见释道心摇着折扇,对台上的男女嘉宾一番评头论足,引来众多网民的非议。


释道心做《全城热恋》点评嘉宾,主持人问“今天怎么会坠入红尘的?”

现场:点评相亲男女婚恋观

南京《现代快报》26日报道,释道心,1982年出生,是江西庐山清莲精舍住持法师。

平常喜欢戴副黑框眼镜的释道心,早年因一张酷似谢霆锋的照片而在网上蹿红,大家称他为“佛门谢霆锋”。他曾以中国第一位进军娱乐界的“艺僧”身份推出首张唱片《慈航远渡》,接着他又在多档知名娱乐节目中露面。

《全城热恋》是一档婚恋类节目。节目原先设置了一男一女两位点评嘉宾,此次释道心担任男嘉宾。

当晚,自称会武术的男嘉宾王春锋表演了二指禅和铁砂掌。

“心哥,你会二指禅吗 ”在女点评嘉宾的笑问下,释道心说:“我不会二指禅,只会打禅!”释道心随后跟王春锋较起劲来,“我们都是大师,但我还是要敬你三分。你是武僧,我是艺僧,我跟你门派不同。”


释道心《lady呱呱》现场发微博

释道心在现场话并不太多。不过有一次现场女嘉宾们对男嘉宾灭灯过快,释道心看不下去,直指女嘉宾们太过注重外表。

质疑:没谈过恋爱能否评论爱情

苏州电视台播放释道心担任嘉宾的那期节目预告片后便引起众网民非议,舆论几乎是一边倒的指责。

网民“横槊问天”认为,一个1982年出生的人,17岁时正式出家,“不知他能否为男女嘉宾提供正确的、贴切的感情建议”。

“横槊问天”说,释道心堂而皇之地以专家的身份出现在婚恋类节目中,这恐怕是此类节目如雨后春笋般的一窝蜂拥上来后,节目方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为博取收视率又出的一个新招、怪招、奇招。

“横槊问天”认为,释道心是否真的能促成新人走到一起并相扶到老,不得而知,但电视台一定能把收视率更上一层楼,这位自称“小谢霆锋”的大师也出了名。

待遇:以“友情价”出场

对于释道心嘉宾出场费的质疑,节目组称,释道心并没有享受到真正艺人待遇,目前也仅仅以“友情价”出场。

苏州电视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透露,释道心出场费不过万元人民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