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春的命令让全国的空气点根火柴就可燃烧

发表:2011-08-04 2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长春命令中宣部尽一切力量禁止动车真相报导

江的铁杆儿亲信李长春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政府没有任何职称,但主管党政宣传口,凌驾于一切宣传部门,中宣部就是一个。

7月24日开始,传中宣部连续下发禁令着手为报道温州动车追尾事故降温。

中宣部通知各媒体称,“温州动车追尾事故,各媒体要及时报道铁道部发布的消息,各地媒体不派记者去采访,特别是要管好子报、子刊和网站,不要链接高铁发展相关信息,不做反思性报道。”

另一禁令则要求,“1、死伤数字以权威部门发布为准;2、报道频度不要太密;3、要多报道感人事迹,如义务献血和出租车司机不收钱等等;4、对事故原因不要挖掘,以权威部门的发布为准;5、不要做反思和评论。”

中宣部向多家媒体发出了以“新华社报道为准”的死命令,除了直接指令记者的报道方向外,中宣部还采取“引蛇出洞”的方法,通过向媒体施压,点名要求召回记者的办法,为此事报道降温。

7月24日,中宣部召开动车新闻发布会,有多家派出记者,会议组织者通过这场发布会的签到名单,收集出席记者名单与从业媒体,并上报中宣部相关部门。随后,中宣部官员就打电话给报社的主管单位,要求召回记者。诡异的是,这些电话“不是直接打给报社,还不准问是哪个部门、哪个人打的电话。关键是无条件服从。”

●到了全国的空气点根火柴就可以燃烧的时候

温州火车脱轨后,铁道部门作为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就是要查明原因,但草草救援、草菅人命以及就地掩埋火车头残骸的决定都来自北京,来自北京的指令是“把影响降到最低”。消息传出后,面对血淋淋的惨剧,全国人民愤怒到了极点。一些人把矛头指向胡锦涛和温家宝。

全国的空气点根火柴就可以燃烧。

7月28日,正在生病的温家宝出现在车祸现场记者会上,他称自己抱病前来,并借记者的提问,特意公开澄清自己和胡锦涛二人与“埋车命令”没有任何关系,且给出证人──铁道部负责人。

温家宝表示,在事故发生以后,“胡锦涛当即指示要把抢救人放在第一位,我得到这个消息立即给铁道部负责人打电话,他可以证实我只说了两个字,就是救人!”“铁道部门有关方面是否做到这一点,要给群众一个实事求是的回答!”

这是温家宝当总理以来,第一次亲赴出事现场,不再用让别人漫天解读的“仰望星空”之类的诗情画意的语言来讲话,他直接了当的澄清他和胡锦涛都没有如此冷血,他们下了“救人”的命令,但铁道部不执行!

铁道部执行的是江的侄女婿周永康的魔鬼命令。刘云山执行的是李长春的命令。

胡温感到问题的严重性,第一次在媒体面前直面江家帮,直接戳破他们把责任栽到自己头上的阴谋。

 

来源:中国诚新闻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