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何止抗命温家宝 故意出胡锦涛洋相

发表:2011-08-10 1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凌先生, 您好!(凌先生:你好!)有报道说,对于中共解释的事故原因引起众怒。中共后来不得不专门成立了调查组来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

凌锋:到现在为止,他根本就还是讲不出到底是是什么理由。一开始讲是雷击,后来又说信号出错。为什么会出错呢?问什么其它地方又没有出错呢?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到现在也不是搞的很清楚啊。反正他们讲的理由很多了,所以王勇平不是讲了嘛,至于你们信不信,我不管,我是信了。就是用这种野蛮的手法,他就强迫人家一定要相信官方的解释。

那么现在成立了一个调查小组,问题是这个调查小组的级别很低啊,叫骆琳,是安全总局的局长。安全总局挂了个总局,表面上跟部级是平行的,但既然它用了总局,总是比那个部差一截吧,或者说是准部级吧,让这个准部级来检查铁道部的事故。这个铁道部在中国是很大很大的部,而且又拥有很多特权的部,她那个局长怎么管得了部长,这不是开玩笑嘛!你起码也得有个国务委员或者副总理来做主任嘛,级别要高过铁道部长,才能够调动各个部门的情况进行会诊,所以让这个局长来,那根本就是不想把这个事情搞清楚嘛。你起码应该是张德江出来调查了。问题是你即使出来,自己调查自己?因为这个命令停止救人,要抢通车是你下的命令,让他自己调查自己怎么可能?所以照理级别应该比张德江又更高一级。或者是有人建议应该有人大常委会来组成调查组,不可以有国务院的人,因为国务院都是官官相护,都是自己人。但是问题是即使有人大常委会主持我也不相信,因为也是共产党嘛,党党相护。所以根本就是一个制度问题。不是一个民主制度,不是一个三权分离的制度,就根本不可能把这个真相调查清楚。

记者:有海外媒体透露,铁道部的高铁安全隐患还有一个原因是并不是所有的钱都用在建设高铁上,而是转移到海外的资产总数已经超过了对高铁总投入的一半?

凌锋:这个我们就不清楚了,但是中国的贪官一向是讲贪污的钱转移到国外,这样才安全嘛。即使自己被抓住了,但自己的子女,或者甚至妻子都在国外,可以享受这些他们贪污得来的钱,这就叫“裸官”嘛,就他一个人在中国,其他人都在外头。所以这里边就存在问题了,这个刘志军下台以后,当时媒体就报道,有一个铁道部退休工程师他自己讲了,他说我一辈子都不会搭乘高铁,因为他知道高铁的危险性。本来铁道部就一直追求速度嘛,一直提升嘛,什么200公里,300公里,要提升400公里,后来刘志军下台以后,就把那个速度放下来,说不应该追求速度。所以可见刘志军的下马不光是他贪污腐败的问题,还包括他对高铁的质保方针,就是拼命的追求速度,这个也不对的。

既然知道安全有问题,你应该进行总的质量检查,总的检讨。但是不但没有这样做,同时我们知道温家宝6月份还去欧洲访问。他到英国,德国都还继续推销他这个高铁,让中国来帮他们建设高铁。哦,你已经知道安全有问题了,你不但自己不改进,不整顿,你还有把这个东西往外边去推销,我觉得这个简直是…这大概也叫世界革命吧。这是没有良心,没有人性的事情啊,所以说为了赚钱共产党已经是什么事情都能干出来。

记者:海外媒体还披露,铁道部的腐败已经达到了不可救药的地步,兴建高铁的所有子公司、承包商,几乎都是铁道部的亲戚朋友与亲信?

凌锋:原来铁道部部长是刘志军,他今年2月刚刚被拉下来。刘志军是江泽民欣赏的,把他提拔成铁道部长。然后胡锦涛也喜欢他,因为他把一些利益也让胡锦涛的儿子得到。然后他又巴结温家宝,所以温家宝在前年金融风暴时国务院拿出四兆人民币来进行投资,这里边有很多就给铁道部来发展铁路和高铁的。刘志军也很会做人,他绝对不会把这些钱只给自己人,他一定是会让各个利益集团的主要人物都会得意。他给拉下来的时候据媒体讲他准备了20亿,准备安排进到政治局,他这个20亿当然是给那些现在已经是政治局委员的人,有权力提拔他的人。就是这样一个大的利益集团,所以为什么有人讲就是开始事情一发生的时候温家宝在党内很孤立的,因为大家都得到过铁道部的好处,就包括温家宝自己我想也是得到过好处的,所以他这个主张,因为他号称是中国唯一差不多是改革派的人,不管他是真的,假的,也可能知道他这个主张也不会有人赞成,所以他干脆假装一下。所以当然根本这种事情就不可能查清楚,因为一查清楚共产党就要垮台了。

记者:有报道说,温家宝总理强调“安全第一”,并且许诺“快速、公开、透明地调查”、对腐败问题“豪不手软”,但中宣部随后就实行媒体与网络封锁。外界认为中宣部太不给温家宝面子。

凌锋:中宣部岂止不给温家宝面子,它们有时候也不给胡锦涛面子,胡锦涛有些话它们也不登啊。有一次就是那个玉树地震,全国都有哀悼,那天是全国哀悼下半旗呀,结果中央四大报纸全部刊登出胡锦涛笑嘻嘻的一张照片,故意出他洋相嘛,就是全国都在哀悼,他还在笑嘻嘻。所以说这个里边就是涉及到党内斗争,因为负责中宣部是李长春,是江泽民的人,所以当然他不买温家宝的帐,当然也不买胡锦涛的帐。所以就是说中共党内斗争丑恶就丑恶到这种地步。如果你们高层你们争权夺利你们怎么去闹,但涉及到这种救灾人命的事情,你中宣部就这样做,我想人民迟早会算你中宣部的帐。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