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货充名牌销台湾 五年收入达2.5亿

发表:2011-08-17 1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A货”仿冒品倾销台湾,从LV到运动品牌,皮包到球鞋都能盗!法务部查获上千件名牌仿冒品,嫌犯用网络销售所有仿冒品,五年的收入达到2.5亿。

法务部调查局在七月间接获民众检举,有人在网络上购买名牌皮件,却收到假货,以此展开调查。旗下的福建省调查处表示,47岁的金姓男子在台北市的住宅,及新北市的营业地点都找出存货,共找出1112件。调查发现,早在民国90年间,金男在中国广州市开通运公司,经营两岸货运业务,更雇职工招揽客户将仿冒品输入台湾,且与某公司合作运输仿冒精品回台贩售。

据调查,金男的仿冒品在中国制造,并在上百个网络相簿上张贴宣传,如查找买家,再通过MSN等实时通迅软件下订单,货到付款。所得利用人头账户,以地下通汇方案汇回中国。

该批仿冒品作工精细,连防伪标示都有,一般人根本无法分辨。金男每周贩售的所得约为新台币100万元,初估近五年的营业额高达2.5亿元。金男将以违反商标法移送法办,并扩大追查。同时呼吁消费者,仿冒品价格虽低,仍勿因一时贪小便宜购买仿冒品。

 

来源:今日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