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庆祝一亿中国人三退(组图)

作者:许哲,胡佳友 发表:2011-08-21 1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鞭炮庆祝一亿勇士推出中共党、团、队(摄影:胡佳友)


集会现场

【看中国记者许哲/胡佳友法国采访报导】8月20日,来自欧洲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及各界人士聚集到巴黎,举行了声援三退(中共党、团、队)超过一亿人的集会和游行,活动同时向在7.23温州动车事故中遇难的同胞表示哀悼。


德国最大的国际人权协会执行理事吴文昕先生发言

活动于20日早上11时在巴黎华人区美丽城开始。欧洲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兼德国最大的国际人权协会执行理事吴文昕先生在游行开始前发言说:“众所周知中国的文化非常辉煌伟大,中国文化里最精华的地方就是敬神重德,可是自从1949年,更准确的说是1921年,在中国大地上出现了一个非常邪恶的中国共产党,他们对中国的文化进行了一系列的破坏,它希望13亿中国人都变成不敬神不重德的流氓……自从中共通过暴力夺取政权以后,从1949年以来这个没有战争的年代,中国却出现8000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这都源于中共非常残酷的政策……每一次的所谓政治运动,让无数无辜的老百姓失去他们的生命。1949年以后,中共一直使用暴力和谎言统治中国,通过暴力给中国老百姓带来无穷的恐惧;通过他们的谎言,欺骗了无数的中国人为他们当炮灰,当帮凶。共产党夺权以来,一直对不同的团体进行无穷的迫害。50年代是地主、知识分子,后来是民运,还有热爱信仰自由的西藏人,受迫害最严重的就是法轮功的修炼者。可是中国人也不易受骗,所以在海外的中国人通过独立媒体,网络翻墙软件等方法把很多真相传给很多中国人,使无数中国人醒悟过来,这样在2004年底就出现了一个退党潮。到目前几经达到超过一亿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鼓舞的发展。”


欧洲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潘朝蓉女士

欧洲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潘朝蓉女士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说道:“一亿中国人退出中共,不是一个小数,这说明中国人的觉醒,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最近发生的7.23温州动车事件,就和历次运动一样,中共不珍惜中国人的生命,它处理这个事故的态度和方式,比如埋车头和不准媒体报导,都表明它想再次利用谎言达到愚民的目的,以欺骗中国百姓来维持它的政权。不珍视遇难的中国人和他们的家属,为此,我感到气愤。大家都是同胞,我们这些在海外的中国人不帮,谁来帮?我们举办这次活动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这些事实真相。”最后潘女士希望能从道义上和自己的行为上来声援这些温州动车死难的同胞和他们的家属。

法国公民力量,法国藏汉协会代表林川先生对记者表示,共产党多年来对法轮功的打压,对中国人民的欺骗,已经使其完全失去民心,导致它目前面临崩溃的尴尬局面,只有退出它的团队才是华人真正的爱国举动。


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


游行车辆上的横幅


鞭炮庆祝一亿勇士推出中共党、团、队


欧洲天国乐团在游行中


欧洲天国乐团在游行中


游行队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