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紫凤:天界圣花为谁而开

作者:宋紫凤 发表:2011-08-22 0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千世界纷杂而繁荣,却又无时无处不体现着某种规律,万事万物间总是有着各种各样的微妙联系,让给我们去体会,去领悟。譬如杨柳飞絮春将尽,山雨欲来风满楼,一叶落知天下秋,那么优昙婆罗花的开放又预示着什么呢?

关于优昙婆罗花,佛经中有很多记载。《法华文句》四中说:“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 《慧琳音义》卷八中对此花的描述是:“优昙花……此云祥瑞灵异。天花也。世间无此花。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对于这佛经中所预言的三千年一现的天界圣花,很多朋友已颇有所闻。因为近些年来,这种佛国圣花真的从古老的预言中走了出来,走进了我们的现实生活,在世界各地争相开放了。

最早见诸报道的是1997年7月韩国京畿道广州郡一家寺院,院中的方丈在金铜如来座像的前胸部位上,发现24朵优昙婆罗花。1997年是佛历的3024年,刚好符合当年释迦牟尼所说此花“三千年一现”所预言的时间。这千载不遇的奇观盛事很快轰动了佛教界,修行有素的道中之人和广大善众们相信传说中的优昙婆罗花终于来到了世间。

而此后,尤其是继2005年以后优昙婆罗花在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更加频繁的被发现。而今年六、七月间,纽约上州林女士的家中再次大面积开放优昙婆罗花,这位神秘而圣洁的佛国使者再度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

林女士自述了她此次能够得睹优昙婆罗花的一个缘起。那就是今年6月25日,她有幸观赏了的神韵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演出中有一支舞蹈名为[婆罗花开了]。这支舞蹈造境之圣洁,庄严使林女士为之震撼,甚至希望自己就是那佛掌上的一枝灵蕊,希望能够亲眼一睹这传说中的圣花。也许是精诚所至,也许是机缘已成,让林女士意想不到的奇迹出现了。第二天的清晨,竟在阳台的立式灯上发现了这种灵蕊。接下来,更为神奇的事情发生。林女士的父亲在阳台上寻找是否还有新的优昙婆罗花继续开放时,就在眼前,亲眼目睹了一排白色优昙花,在一霎间,从无到有,凭空而生出在阳台的窗户上。优昙花在佛经中也被称为空起花,或起空花,即是说它凭空而生,凭空而去。林先生在中国大陆受到中共的无神论宣传影响,本来对神佛之事颇有微词。然而当这个佛经记载的奇迹就出现自己的眼前时,林先生激动不己,竟也表示要重新审视自己的观念。

面对这样的奇迹,很多国家的科学家都予以高度关注,很多国家的媒体进行重点报道。然而在中国大陆,从中共的媒体,及其御用专家那里,你能听到的唯一论调就是说这种花是虫卵或菌类。但是从世界各地对所发现的优昙婆罗花的报道记载上,我们发现这种灵蕊通常都是生长在一些在现代科学看来缺乏生命元素的载体上,比如铜像、钢铁或玻璃上,而且无论严冬还是酷暑,这凭空而来的天界圣花都可能悄然而至。由此,所谓虫卵或菌类之说不攻自破。

然而中共为什么这样否定甚至惧怕优昙婆罗花已在世间开放的这样一个事实呢?

一方面,中共一切愚民理论的基点、其整套党文化的基点就是无神论。承认了佛经中的预言,等于是对无神论的彻底否定。这自然是中共避讳这一事实的一大原因。而另一方面恐怕才是令中共不仅是避讳,且深为震恐的原因。那就是中共担心世人会把优昙婆罗花的预言与法轮功的洪传相联系。而这种担心不无道理:

首先是佛经中所说优昙花开预示着未来佛,金轮王下世度人。这不能不让人立刻联想到法轮大法的标志――一个金光闪闪的法轮,以及其主要著作《转法轮》。

第二,预言中的时间,佛历三千年,正是1999年前后。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到本世纪初,在世界范围洪传最广,影响最大,又是以佛家为基点的修炼法门只有法轮大法。

第三,优昙婆罗花早期被发现多见于韩国的寺院,但在后来报道出来的消息中,经常是大面积的,或长年不谢的开放在法轮大法弟子家中。比如这位家中开放优昙花的纽约州林女士就是一位法轮大法修炼者。从2008年直到现在,香港刘超祺博士自家花园里相继开放有八百多优昙花,而刘超祺博士夫妇二人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 为了让更多世人知道这一神启,刘超祺夫妇多年来一直将家中对外开放,供人们免费参观这一佛国圣花。我在深圳的一个朋友,亦是法轮功修炼者,她家中的防盗门上也开出了几朵优昙花。

中共虽然否认掩盖优昙婆罗花开的事实,但它的恐惧却无异于此地无银三百两。在2007年9月20日,吉林省德惠市法轮功学员沈兆辉家的报箱上开了19朵优昙婆罗花。消息传开后,当地光明派出所两个警察将沈兆辉绑架,并抄家,除了抄走大法书籍,居然把开有优昙婆罗花的报箱也一并抄走。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疯狂迫害的十二年之中,发指罪行罄竹难书。佛经中预言优昙婆罗花开时,有金轮王在世间传法度人,这位金轮王到底是谁,莫非中共邪灵对此已有答案,不然又怎会惶恐至此呢。

优昙婆罗花已从远古的预言、千年的经书中走进了现实,她或许真的就如释迦牟尼所说,是转轮圣王下世度人的祥瑞。虽然人的肉眼凡胎看不见神佛,但是几乎世界上所有的民族都流传着“神要回来”的古老传说,历史走到了今天,佛祖的预言正在应验,那么转轮圣王到底身在何方?他所传的高德大法究竟是什么?优昙婆罗花开了,愿我们都能够慧眼识天机,不要与这万古机缘失之交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