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怪异饭店(组图)

发表:2011-08-24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州,洛杉矶,不透明饭店

在这里,在到达餐桌之前你必须检查自己的财物、关掉手机、点餐。在圣地亚哥和旧金山也有分店的这个不透明饭店的到处都是一片漆黑,这里的服务员要么是盲人,要么视力受损。由于开始要适应黑暗,第一道菜一般是色拉,然后是需要用叉子的金枪鱼牛排或烤鸡。如果你不小心把食物滴在衣服上,这里不给费干洗费哦。


加拿大,魁北克,冰晶饭店

每年冬天,冰晶饭店都会重新装修,开发时间从1月持续到3月。柱子是用冰制成的,走廊是由雪形成的,冰的长椅上放着皮毛的毯子。在酒吧,你可以用纸杯喝可可,或用晶莹的冰杯喝鸡尾酒,别有一番风味。


宾夕法尼亚,匹兹堡,矛盾厨房

这是一个外卖饭店,厨房的食品都来自于和美国有冲突的国家,每四个月更换一次餐点。如首先是伊朗厨房,提供古典伊朗食品。三明治的包装纸上印着来自伊朗和美国人对两个国家当下政治冲突的评论。接下来提供的是阿富汗、朝鲜和委内瑞拉的食物。


新加坡,诊所餐厅

在这个诊所主题餐厅随处可见光洁无比的不锈钢,还有轮椅。服务员穿的是纯白的护士服,这里的餐点的就像药片一样,幸亏还有一些小吃看起来不像医院食物。


纽约,忍者饭店

走进曼哈顿的这个饭店你会感觉自己走进了战争中的忍者之村。穿着戏服的服务员会把你拿着火把把你带到私人房间。然后你就会听到隔壁传来被追杀的尖叫声,还有被严刑拷打发出的惨叫,用完餐后,服务员会从屋顶上下来给你清理盘子。到处都弥漫着浓烈的战争氛围。


佛罗里达,迈阿密,床上餐厅

对于喜欢在床上吃早餐的人来说,这个餐厅是最合适不过了。饭桌就是一张软软的床,软软的床垫,很多枕头,还有可以提供高度隐私的窗帘。多吃一点开胃菜,尝尝这里的蛋奶酥和提拉米苏。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