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的不明药物 致右脚坏死脱落

作者:林雨晴 发表:2011-09-06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林雨晴报导】黑龙江省鹤岗市老年妇女宋慧兰,在汤原县看守所被注射不明药物后,导致目前她的整个右脚完全脱落,终身残疾。宋慧兰的姐姐说:“妹妹被注射不明药物后,膝盖以下全部失去知觉,身体发硬、僵直,记忆断断续续……5月25日,妹妹的右脚掉下来了!”

宋慧兰的姐姐近日向海外明慧网表示,今年已经60岁的妹妹宋慧兰,1997年修炼法轮功后,身体上的多种顽疾全部痊愈,整个人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看到妹妹身心的健康转变,家人当然继续支持她修炼法轮功。

然而,2002年3月起,妹妹宋慧兰遭到新华农场公安局国保大队李勇绑架,并拘留十五天。随后的八年间,她先后被绑架六次,劳教三年。2010年7月1日,她在看守所绝食抗议十八天,生命垂危下,被看守所让家人送了回家。

鲜红的子宫脱垂至两腿

2010年12月30日,在冰天雪地里,宋惠兰穿湿透的裤子被劫持到汤原县看守所。东北冬日的夜晚,温度在零下二、三十度,宋慧兰睡在冰冷的地铺上,只盖着薄得透亮的被褥,每晚都被冻得瑟瑟发抖,后半夜,她常常抽搐,心脏异常的难受,呼吸困难,身体剧烈疼痛。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中,导致宋慧兰子宫脱垂,鲜红的子宫从阴部垂下,夹在两腿之间,让她痛不欲生。

汤原县看守所注射不明药物迫害

宋慧兰的姐姐说,2011年2月23日,闫勇等五人,给宋慧兰戴上手铐,快速点滴了一瓶不明药物,随即宋慧兰感到剜心地难受,满地打滚,连话都不能说,痛苦极了,生不如死。所长乔云亭还过来威胁说:“给你铐地环!”

宋慧兰被注射不明药物后,感觉膝盖以下全部失去知觉,身体发硬、僵直,不能行走,吃一口饭,马上就排泄出去,大小便失禁,身体越来越衰弱。她的大脑反应也变得迟钝,记忆断断续续,舌头发硬,身体不听使唤。管教穆占国还说:“宋慧兰,不用你装,就是你死也给你拖监狱去。”

3月1日上午,汤原县看守所员警把宋慧兰带到两个医院检查,医生一看腿都是大紫泡,就说人都这样了,赶紧去佳木斯治,我们治不了。汤原县看守所怕宋慧兰死在看守要负责任,下午,打电话让家人接回,宋慧兰被刑事犯抱出了看守所,当时整个人是僵直状态,神智不清。

宋慧兰回家后,身体僵直、眼神发呆、不能说话,手腿直挺挺的不能回弯,象木头人一样,没有任何反映和知觉,右腿以下,脚面、脚趾全部坏死呈现黑色,淌着血水,摸上去硬邦邦的,像铁板一样,一敲砰砰响。

宋慧兰姐姐说:“5月25日,宋慧兰的右脚掉下来了。看着被迫害致残的妹妹,我真是欲哭无泪,心如刀绞。”

8月22日,宋慧兰姐姐到桦川县向县长申冤。她说:“我今年已经六十四岁了,由于我年龄大,两个朋友就陪同我。通过门卫我们得知县长办公室在二楼,我们刚刚上了几个台阶,国保大队的贾友从一楼窜出来,一把抓住我的胳膊就往下拽。贾友长得人高马大,我一个弱小的老太太一下子被他从楼梯阶上拽到了一楼大厅。后来又来了六、七个人,一阵叫骂、推搡,将我们赶出去。”

明慧网报导指出,宋慧兰的案例仅仅是冰山一角。此时此刻,在看守所、劳教所、洗脑班、监狱等,还有数以万计的法轮功修炼者正遭受灭绝人性的迫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