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湖南村庄“吃土”保健康

发表:2011-09-08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大陆湖南有一个怪怪的“吃土村”,不但大人小孩都吃土,甚至连怀孕7个多月的孕妇也经常把泥土泡水吃,村民相信吃土可以治癌,连外地人都耳闻前来试试,村里的山坡还因此缺了个洞。

湖南浏阳的枫林村,居民平时不泡茶,而是将土放入杯子中泡著水来喝,不管大人小孩全都要喝上一碗,甚至孕妇也天天喝。村民表示,全村家家户户都有一个塑胶袋是用来装盛泥土的,每当结束农活,回家就会喝上一碗泥水,喝完泥水还要把土吃完。

村民指出,吃了这些土可以治疗癌症,甚至连外县市的人都跑来这里吃土,因此还传出因为挖土过量,山坡已被挖出一个大洞,甚至坟墓里的棺材都露出来。据了解,这些土是从一座清朝末年大夫朱启发的慕地旁挖出来的,朱启发号称朱药王,民众吃他坟前的土治病,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有人甚至治好了甲状腺肿瘤。但不论事实与否,这个特殊的景象已成了当地的奇观!

来源:今日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