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十大最快乐工作 牧师最快乐

发表:2011-09-14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9月12日报道,美国芝加哥大学国家研究组织进行的综合社会调查(General Social Survey)显示出十大最快乐工作的排行,出人意料的是牧师成为最快乐的工作,消防员居第二。

1.牧师:几乎全世界的所有牧师僧侣,都认为自己是最快乐的。

2.消防员:80%的消防员都对自己的工作感到满意,因为他们可以帮到别人。

3.理疗师:既可以参加社会交流,又能帮助其他人,显然从事这份工作的人非常快乐。

4.作家:对于大多数作家来说,报酬有时候很低,甚至根本没有。但是他们书写的内容却会让自己感到幸福无比。

5.特教教师:如果你不在乎钱,特教老师的工作将是令人高兴的职业。但他们平均年薪不到5万美元(约合32万元人民币)。

6.教师:大多数教师对自己从事的工作感到满意,尽管当前存在教育资金不足、课堂纪律混乱的情况。这份职业正吸引着无数年轻的理想主义者进来,尽管50%的教师会在从教五年内离开。

7.艺术家:雕刻家和画家是对这一行感到最满意的人,但是从业者面临的艰苦训练让许多人望而生畏。

8.心理学家:心理学家可能无法真正解决别人的问题,但他们通常能够解决自己的问题。

9.金融服务销售代理:65%的从业人员都对这一职业满意,因为这些人每周只要在舒适的办公环境中工作40小时,平均每年就可以获得9万美元(约合58万元人民币)的报酬。

10.操作工程师:这些人经常要“玩些巨大的玩具”,比如推土机、前端装载机、挖沟机、铲土机、汽车分级机、铲斗、起重机、水泵、空气压缩机等,这些东西很有趣。而且操作工程师可挑选的工作种类很多,这让他们感到很快乐。

除了十大最快乐职业外,国家研究组织还选出了十大最令人憎恨职业,信息技术主管是最令人痛恨的职业,以下依次是市场营销总监、生产部经理、高级网络开发员、技术专员、电子技工、法律职员、技术支持分析师、数控机械师以及销售经理。

来源:国际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