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意想不到的美国大学生社团(组图)

发表:2011-09-21 1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大学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社团或者俱乐部,这不仅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还能使你乐在其中。

密歇根大学:松鼠俱乐部

俱乐部成员每星期聚集在一起练习如何给校园里又肥又胖的松鼠喂花生。他们在主页上振振有词的说:我们知道那些松鼠已经够胖了,不过如果你也是只松鼠,你最大的幸福也是慢慢变胖吧!

密歇根州立大学 :爬虫俱乐部

这个俱乐部的成员们有着对于所有的两栖类动物的共同热爱。

北密歇根大学 :树之捍卫者

泰山会为这些学生感到骄傲,因为他们玩的就是像人猿泰山一样在树林之间来飞荡。(加入这个俱乐部之前记得买好人身意外保险啊!)

西密歇根大学 :高贵又博学且团结一致的面包皮吃货团

一听这个名字是不是觉得的被hold住了?这些年轻的英雄们最爱吃的是比萨饼经常被遗忘的部分:披萨皮。

普林斯顿大学:普林斯顿哑剧社

没有对话或者歌唱,仅有夸张的身体语言,这些学生们用精彩演绎娱乐大众的同时,还让这项古老的艺术形式绽放出些许现代的光彩。

亚利桑那大学:炸药研究工程师协会

好吧,光名字就很给力了。这些学生喜欢毁掉东西,因为他们将自己的事业定位于采矿…… (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工作娱乐两不误)

芝加哥大学:穿越剧创意集中营

这些学生特别偏好重新演绎那些中世纪时期的角色,他们一会穿着盔甲,一会举行盛大的宴席,时而又跑去聆听流浪者轻声吟唱的鲁特琴声诗篇。

明尼苏达大学 :人类观察小组

如果我也向其他人一样特别喜欢观察别人的话,也许我真该加入这个小组。该小组自称:我们不是怪人变态,我们只是喜欢观察和分析人们的精神和行为”(加入这个小组的人才更有被研究的价值吧……)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反对那些在树上的嬉皮士小组

个小组是在2006年左右诞生的,当时许多嬉皮士学生驻扎在树上,以抗议一个学校新建的运动中心(因为新的体育中心的建设将不得不把这些树移除,这群嬉皮 士扮演着阿凡达和中国钉子户的角色),而很多反感这一做法的学生就在Facebook上建立了这个小组,反对那些反对建运动中心的嬉皮士们,反正这件事情 就是蛮搞的!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