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名妓洩千高官嫖客名单被抓 网友呼救(图)

发表:2011-09-27 0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盛传有16万粉丝的微博作者、杭州性工作者若小安,25日被警方带走,并没收了她的手提电话。若小安的电话内存逾千熟客名单,当中有政府高官和大学教授等城中名人。她的微博自本月16日就没有更新,消息瞬即引起网民广泛关注。网民纷纷留言质疑警方拉人理由,并呼吁警方尽快放人。

据大陆娱记私信透露,若小安因在微博晒接客日记,因拥有16万粉丝而成为网络名人后,迅速引起当地网警关注,通过微博锁定手机信号定位,被警方带走。据交代,此女7年间与其发生过性关系的客人估计超过3000。
 
微博晒接客日记走红

网友对此纷纷留言,有的认为警方带走她是想收集城中名人嫖妓的资料,也可能是想避免她手上的名人名单外洩;另有网友表示:“看完若小安的每一条微博,心情很沉重”、“杭州一代名妓请不要就此消失”、“希望她不会碰上像洛阳性奴那样的可怕遭遇!”

若小安(网名),居于浙江省杭州市,自称22岁,是有5年经验的性工作者。今年1月,她开始写微博,最初的网名叫“鸡者若小安”。她在微博介绍自己,“我一直是个你们床上的玩偶……不关注任何人,也不希望给你们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她藉微博诉说迎送生涯的辛酸,讲述对父母的愧疚,畅谈生活点滴,感慨贫困孩子上学难……尽管从未展露芳容,但是,优美文笔已吸引网民关注。

大批网民形容她的文釆令人惊艳,犹如古时才色兼具的杭州名妓,劝她从良笔耕;也有人质疑她扮清高、博出位,做婊子还想立牌坊。自称若小安的女网友今年一月起开通微博,坦言自己靠卖淫维生。

若小安微博语录

若小安在新浪微博留言:“如果我们是一种商品,那么这种商品的结构单一,绝不是商品自身出了问题,而是这个社会的问题。”

“我无法说清为什么这么讨厌路灯刚刚亮的时候的城市和街道。”

“我一直是个你们床上的玩偶。若小安身份特殊,不关注任何人,也不希望给你们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敬请理解。”

“爸妈,你们都好吧,我在杭州,洗干净自己,重新做回五年前你们那个清纯的女儿,算是给你们的新年礼物。原谅我不给你们电话。”

若小安在微博中写道:“试图踩着妓女的血泪出名的人,比我可耻一万倍。”

她最后发出的微博写道:“把那谁拉黑名单了,突然觉得这些天来,虽然不太发围脖,但为了围脖折腾得心好累。内心没有柔软感的人,不知道他们在世界上怎么生活。”

“六一儿童节这天,她说:“儿童节快乐,愿天下所有的孩子都不再有辛酸的童年,愿所有的成长都不那么疼痛。”再例如,温州动车(专题)事故,她在微博上写道:“只觉得大热天里的冷,冷到骨头里。我们这些小人物能做的,也就是好好善待自己,善待身边每一个人吧。”

众多粉丝曾规劝若小安从良

《苹果日报》引述若小安的粉丝留言:看了若小安的文字后,真是让很多网友都无不惋惜,大多都建议她从良,以她的才情不难找到一份工作。

3月17日,一个正在备战高考的男生看了若小安的微博,评论说:“姐姐,难道不做这种工作就不能养活你自己了?”

有个名叫“杭城林浅”看了若小安的文字,留言说:“建议你好好赚点钱,然后再去读几年书,你底子很好,别浪费了!”对此,她回复道:“谢谢你的建议,你这个评论差点把我看哭了,我不缺读书的钱了,可我回不去了,我只能按自己的野路子,消磨这点所谓底子。”

对于网友的建议,她说自己也想改邪归正,也曾幻想被拯救,不过事实证明这是虚无缥缈的。行动起来很难,可以不挑薪水不挑岗位,但是公司挑人挑曾经的经历。“我明白现实的残酷,大家只是在哄我开心,我不可能真跑去找工作,不可能在简历里写上我是小姐,我只有一本初中毕业证书和一大段不能说的空白经历,我想有人能给我1000块钱,要我做前台,接接电话,倒倒开水,我就很知足了。”

《苹果日报》报导说,近期大陆网络出现多份惹人关注的外洩名单,包括一份陕西开发商行贿高官的名单,引发官场大地震!中秋节前也有一份被称为“山东贪官一览表”的资料流传,是某企业在中秋节送礼的名单,详列各官员的等级。

来源:新唐人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