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十大适宜投资房产的大学城(组图)

发表:2011-09-27 1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房市低靡,但各大学城的住房需求仍然保持高昂,空置率低且租金不断上涨。如果有意投资房产,有必要一起来看看全美10个房产投资收益颇佳的大学城。...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眼下一些投资者将大学城看成是购房转租的好地点。据Move Inc.公司说,这些地方的住房需求一般都很高,空置率较低,而且租金在不断上涨。Move Inc.公司经营着包括Realtor.com和Move.com在内的数个房地产网站。最近,Move Inc.公司评选出了10个投资购房转租收益颇佳的大学城。他们分别是:

第十:纽约州“雪城”(锡拉丘资)(Syracuse)

这座位于纽约州雪城市中心的“仓库”被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改建成了教室、工作室和画廊。当地的房价极具吸引力:6月份的房价中值为15.4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9万元),比去年下降了3%。6月份一套两居室的平均租金为838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360元),三居或多居室的平均租金为97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200元)。当地一套普通中值价格住宅,若采取首付20%、30年固定利率按揭贷款,那么其月度还款额为63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030元)。当地其他大学有莱莫恩学院 (LeMoyne College)和帝国州立学院(Empire State College)。

第九:密苏里州圣路易斯(St. Louis, MO)

6月份,投资者可以在圣路易斯以163,94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5万元)的价格买下一套普通中值价格住宅,比去年下降了约4%。当地6月份一套两居室的平均租金为1,016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490元),三居或多居室的平均租金为1,283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200元)。当地一套普通中值价格住宅,若采取首付20%、30年固定利率按揭贷款,那么其月度还款额为67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280元)。图为华盛顿大学法学院(Washington University School of Law)所在的安海斯布希厅(Anheuser Busch Hall)。当地其他学院有圣路易斯大学(St. Louis University)和韦伯斯特大学(Webster University)。


第八:马里兰州巴尔的摩(Baltimore, MD)

巴尔的摩6月的房价中值为24.27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5万元),比去年下降了8%。当地一套普通中值价格住宅,若采取首付20%、30年固定利率按揭贷款,那么其月度还款额为99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330元)。房主可以用房屋租金付其按揭贷款:当地6月份一套两居室的平均租金为1,443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220元),三居或多居室的平均租金为1,663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630元)。图为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男子曲棍球队在巴尔的摩霍姆伍德球场(Homewood Field)打球,该球队曾44次荣获全国冠军。巴尔的摩还有洛约拉大学马里兰分校(Loyola University Maryland)、州立陶森大学(Towson State University)和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县分校(University of Maryland Baltimore County)。

第七:佐治亚州亚特兰大(Atlanta, GA)

亚特兰大6月的房价中值为15.9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2万元),比去年下降了14%。当地一套两居室的平均租金为1,236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900元),三居或多居室的平均租金为1,48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490元),高于一套普通中值价格住宅的月度还款额。当地一套普通中值价格住宅,若采取首付20%、30年固定利率按揭贷款,那么其月度还款额为6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150元)。图为科技广场(Tech Square),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Tech)数栋教学楼便坐落在这里。当地其他知名的院校有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莫尔豪斯学院(Morehouse College)和斯皮尔曼学院(Spelman College)。

第六: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South Bend, IN)

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拥有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和包括印第安纳大学(Indiana University)分校(如图)在内的其他高等教育学院。该市6月的房价中值为11.2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2.14万元),比去年上升了7.53%。一套两居室的平均租金为79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050元),三居或多居室的平均租金为88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620元)──几乎是一套普通中值价格住宅月度还款额的两倍。当地一套普通中值价格住宅,若采取首付20%、30年固定利率按揭贷款,那么其月度还款额为46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940元)。

第五:德克萨斯州休斯敦(Huston, TX)

休斯敦房价较低,6月的房价中值为17.4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2万元)。月平均房租收益高于月还贷额。6月份当地一套两居室的平均租金为1,218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790元),三居或多居室的平均租金为1,478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450元)。当地一套普通中值价格住宅,若采取首付20%、30年固定利率按揭贷款,那么其月度还款额为71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540元)。图为位于休斯敦市区的名校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

第四:华盛顿特区(Washington DC)

华盛顿特区拥有20多所高等院校。当地6月的房价中值为37.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37万元),投资者有望获得不菲的房租收入。6月份,当地一套两居室的平均租金为3,086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720元),三居或多居室的平均租金为3,214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0,540元)。当地一套普通中值价格住宅,若采取首付20%、30年固定利率按揭贷款,那么其月度还款额为1,53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780元)。如此算来,投资者可以在这里获得不菲的收益。据Move Inc.公司发布的消息,RE/MAX Allegiance公司的南希·俄勒特(Nancy Alert)称,“我有个客户在弗吉尼亚州阿林顿(Arlington)买下了一套投资公寓。她想投资一处房产,同时也想给她在乔治敦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读书的女儿找一所价位合理的好房子。后来,她女儿找了个室友,这个室友分摊了一半的按揭贷款。等她女儿从乔治敦大学毕业后,她就卖掉了这处房产,收益颇丰。”图为位于国会山社区的乔治敦大学法学院。

第三:伊利诺伊州芝加哥(Chicago, IL)

芝加哥6月的房价中值为19.9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8万元),比去年6月下降了16%。6月份,当地一套两居室的平均租金为1,78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380元),三居或多居室的平均租金为2,074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250元)。当地一套普通中值价格住宅,若采取首付20%、30年固定利率按揭贷款,那么其月度还款额约为82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240元)。芝加哥拥有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图为芝加哥大学试验中学(University of Chicago Lab Schools))和其他许多教育机构,包括德保尔大学(DePaul University)、洛约拉大学(Loyola University)、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和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据Realtor.com网站的数据显示,6月份,芝加哥是全美国搜索量最多的大都市。

第二:田纳西州纳什维尔(Nashville, TN)

田纳西州纳什维尔范德比尔特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人们正在观看一场橄榄球赛。2011年6月份纳什维尔的房价中值为18.9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1万元)。纳什维尔一套两居室的平均租金为9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070元),三居或多居室的平均租金为1,02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520元)。当地一套普通中值价格住宅,若采取首付20%、30年固定利率按揭贷款,那么其月度还款额为77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920元),租金收入高于还贷开支。在Move公司发布的消息中,当地房产经纪人泰瑞·马卡利斯特(Terry McAlister)说,纳什维尔“对于那些瞄准大学和研究生租客的人来说,是个绝佳的投资场所。纳什维尔拥有16所学院和大学,而它们的宿舍都只能容纳一年级新生,剩下的高年级学生和研究生都去哪里住呢?他们得租房住。”

第一: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剑桥城(Boston-Cambridge, MA)

位于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剑桥大学城拥有50多所大学,其中包括同在剑桥市的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如图)和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该区的房价中值相对较高,约33.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14万元),不过比去年降低了3%。租金很高:6月份当地一套两居室的平均租金为3,122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950元),一套三居或多居室的平均租金为3,913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5,000元)。当地一套普通中值价格住宅,若采取首付20%、30年固定利率按揭贷款,那么其月度还款额为1,37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760元),租金收入高于每月还款额。波士顿地区RE/MAX Destiny房产公司股东及经纪人保罗·特尔科特(Paul Turcotte)在Move Inc.公司发布的消息中称:“在剑桥和波士顿市区一些区域,我们看到租金在随着需求的增加不断上涨,并且预计还会上涨25%。”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