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无手无脚少女 如愿担任啦啦队员(图)

发表:2011-09-28 0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利文表演画面

美国一名出生无手无脚的少女,凭著不放弃的精神以及贵人相助,终于如愿进入学校担任啦啦队员,她希望自己奋斗的精神能带动观众,勇敢站起来面对眼前的挑战。

目前16岁还在高中就学的苏利文( Julia Sullivan)上周五随着波特兰高中啦啦队,在众多观众面前表现精彩的啦啦队表演,在团队中,她的动作看起来虽然较为缓慢,不过精神则是让现场每个人 都自叹弗如,她表示,“我喜欢让观众疯狂,另外我还想告诉全世界我可以做得到。”

由于一出生就无手无脚,不仅行动非常不便,苏利文表示她自己曾3次毛遂自荐要参加母校的啦啦队,却遭到打回票,一直到她的恩师福丝出现,让她的啦啦队梦想终于成真。

啦啦队教练福丝表示,“那时候我在网络上看到她的故事,相当感动并受到激励,结果我才做了这件大胆的突破,我们常听见许多伟人的故事,她就是活生生充满勇气的小女孩。”

目前就读内布拉斯加州奥罗拉高中的苏利文,虽无法加入自己母校的啦啦队,不过,上周五她代表密西根州的波特兰高中表演后,明年她还将随波特兰高中啦啦队继 续表演,在第一次亮相之后她有信心地表示,“我希望能提振大家的精神,并且鼓励大家,谢谢过去曾邀请我的人,能加入啦啦队我感到相当荣幸。”

来源:台湾醒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