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换片头曲 竟然80%网友不舍?

作者:林雨晴 发表:2011-09-30 0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林雨晴综合报导】近日,播放了23年的《新闻联播》片头曲传出将告别荧屏,被新曲代之。有媒体报道说有80%的网友对片头曲“不舍”,消息引来网络热议不止,更有网友指:“换什么曲,也不如把内容换的真实些。”

据《北京晨报》25日消息,近日在央视举行的2012年节目资源推介会上,央视《新闻联播》将进行改版。这段播放了23年的片头曲,将在明年1月告别荧屏。这是继70后主持人欧阳夏丹、郎永淳加盟《新闻联播》后的又一新动作。改版包括使用3D立体技术效果。

对此,网友“不停的忏悔 ”批评道,别说3D,就是6D也还是老套路。前十分钟是LD们多么亲民,多么用心,多么辛劳;中十分钟是国内经济、体育、社会、文化等等一片繁荣昌盛。后十分钟是国际一片狼藉、满目疮痍、民不聊生。别说欧阳夏丹,她就是欧阳春丹、秋丹、冬丹,在这个意识形态横行的年代里也是无可奈何的!

《新闻联播》换片曲 80%网友不舍?

《新闻联播》片头曲由作曲家孟卫东作曲,仅仅16秒的时间,从1988年3月起开始使用,至今已经整整23年。对于更换片头曲的消息,网友热议不止。

深圳晚报一篇题为“80%网友不舍《新闻联播》换片曲 央视模棱两可”文章称,通过某官方微博调查,有80%的网友对片头曲 “还真有点儿不舍”。不过,不少网友对此留言表示,“又被代表了。”

“战神巴蒂球迷”提出疑问: 请问谁是那80%,谁是那20%,什么时候调查的,我天天上网怎么不知道啊?!

宁波市网友 ip:这假的不能再假的节目,怎么改,将来都是历史的笑话,不舍?居然还80%?又被代表了,什么时候调查的?

“jiangyifan82 ”讽刺:哈哈哈,我要是能活在新闻联播的世界里,我当然也不舍得了!

“zhlm098”指出:换什么曲,也不如把内容换的真实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