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金牌百无禁忌 中国选手频频“出轨”(图)

发表:2011-09-30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女子体操队选手何可欣(中)被指只有14岁,不满参赛年龄。

【看中国记者林雅丽编译】据英国电讯报(The Telegraph)9月29日(周四)报道,中国运动员在中国国家体育制度的刺激下很不幸地赢得了一个不好的名声:他们可以为了赢得比赛不惜一切代价。

去年,在福建举行的国际马拉松比赛中,30名选手通过搭乘公交车或是聘用枪手代跑而“挺进”前100名。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人们见到在射击、体操及拳击比赛中,出现了令人质疑的裁判,中国体操队还被指责使用超低龄选手。

最近云南省一些官员详述了他们近几年来发现的一些体育界造假案例。这份报告称,在2010年的云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中,110名运动员被发现年龄造假,其中很多是游泳选手。

同时,今年8月的一个青年跳水比赛中出现裁判偏袒现象,一些选手被一组裁判判零分,该组裁判包括竞争方的领队和教练。

一名前省队跳水教练承认他曾被一名“体育官员的亲属”告知对某位选手“多加关注”。他说当该跳水运动员没有获得金牌后他遭到了训斥。

也许最离谱的作弊例子是在2006年少数民族运动会上,一组男性选手带上假发希望赢得女子龙舟赛。

(译文有删节,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