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死你!” 口罩刺客10小时袭4男

发表:2011-10-10 0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将军澳惊现“口罩刺客”,十小时内连环袭击四壮男。一名戴口罩的神秘男子,上周日晚开始在区内四个屋苑出没,从后挥刀伤四名男途人,行凶时更会连声呼喊:“插死你!”受害人分别背部、手臂及腹部中刀浴血送院。由于凶徒随时再通街插人,警方高度重视案件,已交由重案组追查,正通缉涉案男子下落,初步不排除凶徒精神有异或滥药后失常犯案。消息指,警方根据闭路电视片段已锁定目标人物,料日内采取行动。

首宗伤人案发生在上周日晚上8时许,一名男子途经一商场附近时,冷不防有人持刀从后袭击,当场被刺伤背部淌血,他转身目睹凶徒戴口罩、身穿风褛及牛仔裤,行凶后随即逃去,受害人报警求助,警员到场在附近一带兜截,惜无发现凶徒踪影,伤者由救护员包扎后送院。

案发后三小时,即上周一凌晨零时左右,警方仍在追缉凶徒期间,距离凶案现场约650米外的景林邨,又发生第二宗同类案件,一名男子深宵独自途经屋邨附近行人通道时,被独行凶徒持刀从后走出,挥刀向他背部狂插,男事主大惊,痛极转身阻挡,手臂同被刺伤,凶徒迅速逃去。事主惊惶甫定,负伤报警,由于事发时他惊慌过度,无留意到凶徒特征,但警方怀疑凶徒与前一宗伤人案有关。

讵料,警方在六小时后又接获报案,约清晨6时许,在15分钟内,毗邻的新都城附近欣景路及厚德邨商场,再有两名男子先后被持刀男子从后袭击受伤,亦惊动警员到场,惟凶徒逃去无踪。据了解,在厚德邨商场遇袭的男子,除背部及手部受伤外,腹部亦中刀,惟认不到凶徒特征,而欣景路遇袭的男子,则留意到凶徒戴口罩、穿风褛及牛仔裤,与景林邨伤人案的凶徒特征相同。

警方相信四宗伤人案为同一人所为,凶徒袭击受害人时会不断呼喊:“插死你!插死你!”初步调查发现四名受害人互不相识,亦无与人结怨,在案中亦无财物损失。为免凶徒继续犯案,重案组探员连日来在四个案发现场找寻目击者,并翻查附近屋苑商场的闭路电视录影追查。据悉,警方已锁定目标人物,将采取行动。

将军澳连环伤人案仍未破案,居民人心惶惶,提心吊胆,担心自己成为凶徒下一个目标。不过,仍有不少居民仍蒙在鼓里,直至昨日从记者口中得知事件后感到非常震惊,同时批评警方无发布有关消息,令他们毫无防范意识。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