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光诚 探访者络绎不绝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10-15 2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广州独立策划人,央视黄金栏目《一线》专访嘉宾胡晨晨因在微博称要去探望陈光诚12日晚被多位便衣警察带走,手机遭扣留又被囚禁了一夜。事件引发全民关注。随后,网友整理了一年来前往沂南探望陈光诚的探访名单及遭遇,众人共同见证了政府的野蛮本质。

媒体人胡晨晨探访遭绑架禁闭

据维权网12日消息,胡晨晨12日晚被多位便衣警察带走,而被带去的目地不是派出所,是车陂的一个小房子。他们扣留了胡晨晨的手机,然后将他囚禁了整整一夜。这一切源于前几日胡晨晨在微博上表示自己打算去山东临沂看望陈光诚,并相继约有二十多位朋友和他联系准备一起前往探访。

胡晨晨被释放后提醒大家,切莫拨打原来的手机号码和发送信息,他的手机已被扣留。以防大家会有危险。胡晨晨目前已经安全获释。

众多探访者被警方掠钱殴打

与此同时,12日网友郭玉闪发布了一年来前往沂南探望陈光诚的探访名单及遭遇,迅速引发各界关注。其中提到,自陈光诚2010年9月9日出狱后一家老小即被临沂地方非法囚禁在家。各国各地深受感动的民众源源不断的赶去探望,过程中挨打、受辱,见证了政府的禽兽本质。

其中一位南京女公民何培蓉今年五次探访临沂,她第一次只身驾车前往东师古村看望陈光诚,未果,遭暴力袭击,车窗玻璃被打碎。第二次探望未果,被送回。随后再次探望,未果,还被双堠镇政府工作人员抢劫身上一万多元的财务,被殴打虐待后绑架扔到100多公里外的城市,遭遇严重的交通事故。第四次探望未果,遭绑架,第五次探望仍未成功。

此外还有公民刘沙沙、妙觉师父,夜探东师古村,未果:刘被抓出车,被抢劫,被猥亵,被黑头套,被用大衣闷,被拉倒荒郊,被推进水中,被打流血,被丢弃在菏泽巨野县大姚庄;妙觉师父被抢劫并丢弃在莱芜。其他为此被扔、被打的公民做了一一列举。

胡佳:在陈光诚面前,没有理由推脱维护公正

陈光诚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学习中医推拿期间,旁听法律课程,回乡用法律常识为农民和盲人维权,被称道为“盲人律师”、“乡村律师”。

曾探望过陈光诚的公民杨明哲发帖表示:“这地方原来是临沂的郊区,等了好长时间,才拦了一辆小货车送我到了医院,包里钱都没了,还好有原先藏在袜子里的两百快,脚上缝了13针,现在在挂盐水,感觉有点累,看到这么多的博友关注我,我哭了,很感动,谢谢你们。”

中国知名异议人士胡佳表示,“他(陈光诚)存在的价值之一,就是证明给我们每个明眼的健全人,在陈光诚面前,我们谁也讲不出从前那一万个理由来推脱自己没有能力帮助弱势、维护公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