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末日预言大盘点

发表:2011-10-18 2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部电影《2012》让世人动容,随即产生关于2012世界末日的真假预言辩论。美国布莱恩·达莫托在《2012玛雅末日预言》一书中提到了关于2012世界末日的九种预言:

预言一

玛雅预言:2012年12月21日,本次人类文明结束。

预言二

中国关于预言中最为著名的奇书之一《推背图》,在第52象里一句“乾坤再造在角亢”:“角亢”是东方青龙七宿,意指龙年(2012年);“乾坤再造”正是指“天地更新”的意思,这预言直指了2012年有难。

预言三

科学预测,在2012年时,地球和太阳的磁极将会同时发生逆转,造成地球危机。当地球和太阳的磁场在转换时,会造成电力失效及候鸟失去辨别方向,人类和所有动物的免疫系统将会明显削弱,也因为地壳变动带来更频繁剧烈的火山、地质构造运动与地震。除了对地面之外,小行星可能也会更容易接近地球,地球的重力亦会发生变化。据称上一次发生这样的事件是在数千万年前恐龙灭亡的年代。

预言四

在星相上,2012年将会出现大十字,土木相冲,日月相冲,这代表着流血和死亡。

预言五

英国麦田圈所示九人行星位置与2012年12月21日(冬至)我们宇宙中太阳系行星位置图完全吻合。也就是说,这个麦田圈提示的信息是指明了一个具体时间,即2012年12月21日。

预言六

藏僧明言,2010年到2012年间,全世界将变得极端化,并且为末日做准备,2012年全球将爆发核子战争,神并将显身干预。

预言七

《水晶头骨之谜》中提到,1927年在中美洲洪都拉斯玛雅神庙中发现了水晶头颅,预言了2012年12月21日太阳下山之后,世界会产生变化,最后只有非洲和中国西部地区的人得以存活。

预言八

《圣经密码》一书提到,彗星将在2012年撞击地球,造成世界毁灭。

预言九

随着轴心的运转,地球有所谓的磁场存在,但这磁场却在过去10年间不断地减弱,这种现象叫做“舒门共振”,以此为依据我们可以知道地球磁场的强度。在过去许多世纪以来“舒门共振”的指数都维持在每秒7.8转,但是在过去七、八年来却已经上升至每秒11转,并且还在持续增强中。若以数学上计算起来,到了2012年“舒门共振”的指数会到每秒30转,当指数到每秒13转的时候,地球的轴心便会停止旋转。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