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黄石的绚烂色彩(组图)

发表:2011-10-22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石公园中的一条河(非黄石河),天蓝色的河水泛着河中水草的淡绿及河流荡起的白色水花,河岸生长着绿色的森林、草滩,草丛中金黄、白色、紫色的野花随风飘荡,蔚蓝的天空有一溜白云,白云沿着山脊线排列。冷色调的画面,让人清凉、安神。


温泉水中的硫磺将岩石染成金黄,美妙的曲线和暖色调使人温暖、快乐。


利用滤光镜将水面反射光滤掉,得到河底万花筒般艳丽色彩的摄影图像。


靛蓝的河水在这里形成了一个小瀑布,白色的激流展现了河水的力度。


绿色的草地、蓝色的湖泊、飘动的白云、变色的天际,还有那深绿的树木,青黛的远山,一幅画,空灵、深邃、心静、净心。


草地、绿树、蓝天、白云,草地色彩变幻,枯木草中展现,红黄灰绿白蓝,犹如画家渲染。


大峡谷,艺术家眼中的彩色墙。


天空的蔚蓝、云彩的洁白、温泉的天蓝、树林的深绿陪衬着温泉边的橘黄、桔红。

温泉四周的橘黄、金黄、桔红,野花的粉红、橘黄、灰白、深紫,草地的浅绿、深绿、茶黄、梅红,森林、河中水草青苔的淡绿、深绿,河水、湖水的天蓝、深蓝,大峡谷岩石的灰白、灰绿、橙黄、橘红,瀑布、喷泉、蒸汽的纯白,天空的蔚蓝、天蓝、青灰,云海的亮白、青灰,被烧毁树木的灰白、焦黑,……,构成了黄石公园色彩斑斓的影像空间。大自然任意挥洒他那雄浑、庞大、精细的彩笔,将黄石公园打扮得美丽异常,让我们这些摄影爱好者十分惊喜,恍如进入摄影天堂。  

来源:静心山水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