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逼拆 武警宿舍遭断水、断电、断气(组图)

作者:魏风 发表:2011-10-27 2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魏风报导】武警山东边防总队退休干部向洪礼近日发表文章披露,自己遭到强拆者“断水、断电、断气”,小孙女读书也因没电,不得不在光线不足的充电灯下学习,一家人生活异常艰难。

向洪礼现居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5356号,该地为山东省边防总队机关宿舍楼,近日暴力强拆者对他进行“断水、断电、断气”, 给全家人带来了诸多不便,小孙女在充电灯下写作业,儿子天天到外面打水吃。上厕所也成了大难题。

“生活如同掉进了灾难的深渊之中,精神上深受打击。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山东省边防拆迁并没有规划许可等合法手续、没有公示、没有合理补偿、强制逼迁,严重侵犯了公民的知情权,暗箱操作。” 向洪礼在投书上写着。

任何阻碍者必除之而后快

有部队一正师级干部向《看中国》记者表示:就向洪礼个人的身份而言,凡是能够资格退休的武警、军队干部,至少是在武警及军队内部服务三十年以上、副师级待遇者。由此推断,向洪礼先生当年定是千百人见了毕恭毕敬行军礼的大干部。

因为强拆导致普通民众自焚自杀事件曾出不穷,地方政府还要顶风作案,甚至把强拆的铁锤砸到了武警头顶,对此,一位长期观察国内政经的媒体人表示:卡扎菲死后,中共都能立马改口称他不是中共的朋友;连刘少奇都能被批斗,在中共眼里会有真正的“功臣”吗?此外,他认为,共产党这几年的卖地经济早成为官员为自己累积巨大财富的管道,任何人想阻挡,都只能是除之而后快。过去,也不乏法官遭强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