殡仪馆火化工自曝火化背后的龌龊黑幕

作者:icer 发表:2011-10-30 0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是一位火化工,三天前朋友请客约上了我和她的最好朋友四位,请客的酒店很高档,入座的朋友也很高档,开好车来的,穿名牌来的,席间手里的烟都是品牌的中华等,一位陌生的男士四十左右很绅士的问我好,看他的谈吐很优雅的样子,认为他是机关里的官位男人吧,开好车来的,递出的烟是中华烟,我感到惊讶,这几位都干嘛的呀?好友介绍几位,单位还真不错,就是这位抽中华优雅的男士职业令我一惊——原来他是殡仪馆的一位普通火化工,哎呀,火化工咋这么牛?我纳了闷……

酒过三巡,我也有点高了,他问我什么职业?工资高么?我说医生,简单的工资,清贫的很,他倒是惊讶于我的职业说:医生好,有灰色收入……我很想知道他的工资是多少,低工资不可能开几十万的好车,中华烟,他醉了,也是我想逼他说出的。够狠吧?嘿嘿——他说火化工十年前的地位不如一条狗,工资低得很,或者有的地方都是临时工在火花死人,可是近几年不同了,他们的工资五千以上,更多的是灰色收入,楷死人的油,你也许第一次听到吧?人死了为啥还要被火化工揩油?这里面的猫腻和黑暗令人愤恨——他其实没醉,也许在彰显自己的收入吧,他说——他一年的收入二十几万,比那些官腐都多,因为每一位死者即使他是贫困者,家认为了很好的送他们一程,高价买骨灰盒,一个几千元的骨灰盒成本只是几百,女人死者手上戴的金戒指都被他们掳下来据为已有,一些肇事司机压死的人家属讹诈的都是质地上好的寿衣,贵重的近万,这些火化工都有指定的寿衣店,卖一套高价寿衣的灰色收入就是几千元,还有的火化工当把死人入殓时,不让家属再看见死者,他们扒下寿衣然后再送到寿衣店卖给其他死者,你看的毛骨悚然了吧?

还有,死者化妆费很昂贵,富人家的女人死者,家属的心情不必说,火化工和其他工作人员问化妆的档次要多少价位的?有钱家不吝啬的说——最好的吧,人就死一回,哈哈哈,是啊,人就死一回,这句话成全了多少火化工和医生?简单的化妆处理几百元甚至更廉价,他们爆出的价位几千,近万。这是你自愿的,活该挨宰啊!

还有死者火化时间问题,你想要快一点火化完,那也得找人说和送礼,看看这些残忍没有人性的火化工,死人很背痛的事情,你们在死人身上发横财安心么?寿衣扒下变卖你缺大德的,女人的戒指你们不该摘啊,那是很多女人最喜欢的贵物啊,亲人为了安慰死者的灵魂或者活着时的贡献,带走吧,可是都被火化工据为己有,黑幕,真实的黑幕,不说人们或许还蒙在鼓里。

也许这只是部分现象,但是存在于各大城市间的殡仪馆,他们常年受用死者的高级水果,吃不了也拿去水果店变卖,这些足够了吧?

这就是火化工的牛逼之处,职业卑微?大学生都在向往这个道德职业,殡仪馆是铁饭碗单位,据说想来这里上班要送礼二十万,天啊,这个世道怎么了?

来源:东林书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