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北降暴雪致230万户家庭断电(图)

发表:2011-10-31 1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不是白色圣诞节,而是白色万圣节。”

秋叶未红的纽约等美国东北部29日提前降下暴雪,造成交通麻痹、200万户以上家庭停电的大混乱。在纽约市有气象观测记录的135年以来,10月份降下积雪量超过3公分的大雪,这还是第一次。因时速88公里的强风和暴雪肆虐,新泽西州、康涅狄格州和马萨诸塞州,以及纽约州的13个县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当天的暴雪导致新泽西州20万户、康涅狄格州11.6万户等约230万户家庭断电,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还有一名20岁男性被电死等最少3人死亡。


消防队员29日在纽约州West Harrison清除因暴雪倒下的树木(美联社/Newsis)

雪灾最严重的地方是积雪量约达35公分的新泽西州和马萨诸塞州的内陆地区。

《纽约时报》报道说:“叶子尚未凋零的树木因积雪过多折断,受灾情况超出了预期。”据纽约市统计,当天最少有600株树木折断倒地。由于大树因积雪过重而折断,各州救灾部门提醒居民呆在家里,减少外出,不要去公园。

整天未停的暴雪导致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纽瓦克机场等东北部地区机场的航班起降延迟。因不少树木倒在铁路和信号灯上,连接康涅狄格州和纽约的列车运行也出现了很大问题。据美联社报道,再过两天就是万圣节,可是人们因暴雪不能去购买装扮用品,预定的橄榄球比赛也大都取消了。

当天的暴雪让纽约的气温降至零下3度,而在华尔街祖科蒂公园进行示威的“占领华尔街”示威者举着“国家陷入危机,大雪不算什么”等牌子继续示威。纽约警察28日曾以非法设施为由没收了示威者用于取暖的6个发电机,但是风雪来临后,警察默许了之前所不允许的设置帐篷的行为。华尔街示威者为度过寒冬,计划搬入室内示威,并开始寻找合适的场所。科罗拉多州丹佛26日早于纽约降雪,该地5名响应“占领华尔街”的示威者,在寒冷中不支倒地,被送往医院。

来源: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