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钱不认人?加国哥哥写给中国弟弟的信

发表:2011-11-07 1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快女选手18岁弟弟被砍身亡凶手父亲:“有的是钱” —— 给我亲兄弟的公开信

最近收到我弟弟给我来的一封电邮,内容显然是借“快女”事件张显他拜金的主张,为此我特别给他回了封电邮。全文摘要如下:

洋洋:

你好!

中国人已经越来越变得目无王法了,好像人人都真的成了国家的主人。有钱不是错,错就在不能仗着有钱就横行霸道。让人不可思议的是目前中国的状况完全是无政府状态,因为似乎没有人能管得了那些所谓的有钱人。我曾经对很多人讲以后不要同我讲某某有钱,就是他们再有钱能比得了比尔盖茨吗?而比尔盖茨也已不行了,又被摩洛哥通讯大亨以980亿美金的资产给比下去了。就目前国内那些手里有个把亿人民币所谓的有钱人比起这些真正有钱的世界级大亨显得就太相形见绌了。

我要是中国国家主席就会下一道命令严惩这些目无国法,依仗钱权势气压民众的败类,杀杀他们的嚣张气焰,而中国政府目前表现出的态度暧昧,实属无能,这就助长了那些所谓有钱人的气焰。从目前现状看中国的所谓富人很可怜,因为他们只会乱花钱,是在浪费钱,比如前些天听说的兰州建了一艘超豪华客轮本来是剪彩下水的,可当天就沉船了,总耗费达1700万人民币。而兰州位于中国最穷的地区西北地区,我曾经去过兰州,那里的条件还是比较艰苦的,有些地区的老百姓吃穿都成问题, 虽说近年来当地人民的生活水平有所改善,但还没到真正一抛千万去玩儿浪费,如果把这1700万用在当地的教育事业发展上,相信会培养出很多对中华民族有用的人才。而最可笑的是在中国的某地区当地官僚居然花大价钱建什么山寨版天安门和山寨版长城,这不是劳民伤财,吃饱了撑的是什么?

在中国开个宝马车就可以出手打警察,气焰嚣张到令人发指的程度,就是当年的那些达官贵人都不会随意宰割和鱼肉百姓。而当今中国的那些所谓的有钱人们依仗自己手中的势力,可以独霸一方,祸害百姓,目无王法。这是什么样的国家?在西方哪个富人可以随意打警察? 哪个富人可以仗着手中有钱随意欺压民众,据我所知没有,而目前唯一有这种龌龊行径的国家除了未开化的地区性国度外就属中国了。

一个国家富有的必要条件是要有足够的文明,而中国是个有着五千年灿烂文明历史的国家,每个中国人都应该珍爱自己民族的文明史并将其发扬光大。而中国目前的状况告诉全世界中国正在朝着一个败类民族发展,全然丢掉文明古国的脸面,试想如果一个民族发展到最后连脸面都不要的程度,那就只有毁灭。况且照此发展下去,将来那些有钱人会联合地方势力推翻中央政府,我认为从目前的趋势判断这种可能性不是没有。为此,中央必须对这些所谓的恶势力予以严厉惩处方能获得民众的支持,才能真正做到实现和谐社会的愿望。

从该事件不难看出,中国已不是仅仅停留在 “我爸是李刚”的时代了,进而演变成可以仗势欺人的地步。就因为有钱可以残杀无辜,可以随意行凶,你打听一下全世界有哪个文明国家是目前中国的这种状态,其行为的恶劣性让人叹为观止。如任其发展下去,何谈安定团结,何谈稳定和谐? 所以,我坚决支持严厉打击这些所谓有钱人的嚣张气焰,让人人平等成为现实。

我还想告诫你不要总是钻到钱眼儿里去,没钱固然不行,但如果为了金钱忘了做人的基本准则,忘了亲情,那就算是混蛋,如果一个人为了钱可以不要自己的人格和尊严,丧心病狂地为了钱活着在我看来就是禽兽不如。我真不希望你羡慕这些所谓的有钱人,就他们手里的那点儿钱在我看来什么都不是。看到他们如此的嚣张除了气愤还有的就是觉得他们可笑也可怜。他们这些所谓有钱人不应该成为你追求的榜样,你除了应该对他们的行为感到可耻外,不应该抱有任何幻想。 我也不希望你将来成为他们那样的人,否则我会同你断绝兄弟关系。

我曾同妈多次谈过你现在变得只认钱不认人的现状,甚至有时候让我感到你变得一点儿亲情都没有了,好像在你的生命中除了钱这个世界上没有别的能让你追求的了。难道你不觉得你的这种状况非常可悲吗?我一向推崇的是靠自己的本事去挣钱,而不是像有些人靠贪污和卑劣的手段去获得金钱,否则将来死后他们一定会下地狱,除此之外好像没有别的下场可言。我说的这些都是肺腑之言,希望你能认真地思考。

祝你工作顺利

你哥

来源:加国无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