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今晨获释 妻驾车飞奔回家(组图)

发表:2011-11-08 05: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晓松返家面容憔悴


高晓松微博截图

今日(11月8日)凌晨0点,因醉驾被判六个月拘役的高晓松从北京东城区看守所获释。狱警称高晓松会由前门出狱,最后是由高晓松妻子开一辆白色轿车从后门接走,未理睬蹲守在看守所外的媒体,驱车直接离开。

0点15分,沉寂了半年的高晓松个人微博再度开始更新,他发微博称:“11月8日,立冬,期满,归。184天,最长的半年。大家都好吗?外面蹉跎吗?”

约0点25分,白色轿车驶进顺义某小区。部分媒体被小区保安拦住,高晓松在小区内与担任驾驶的妻子在车上停留五分钟后先后下车,高晓松进门后大喊“赶紧关门”。从照片上看,高的下巴已长出山羊胡,身穿灰色夹克,身材发型没有明显变化。

据了解,在狱中一直没闲着的高晓松,出狱后将更忙。不仅有《中国达人秀》虚位以待,还被其他各种活动浑水摸鱼地“被代言”。此外,热心的网友还建议,高晓松还可以将狱中生活写成书或者再战歌坛唱心声。

高晓松“醉驾案”回顾

今年5月17日,高晓松醉酒驾驶案在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高晓松醉酒驾驶机动车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六个月拘役,罚款4000元。庭上,高晓松表示没有需要为自己辩护的,有的只是忏悔。他愿意承担此次车祸中的全部责任,并且最大限度地赔偿受害人。并称“酒令智昏、以我为戒”,他愿意终身做一个宣传普法的义工。

来源:凤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